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用实力打破疑虑 千锋HTML5女学员获多个高薪offer
用实力打破疑虑 千锋HTML5女学员获多个高薪offer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8 10:25:30来源:

  IT开发市场前景火爆,吸引了很多人加入学习,其中以男生居多,这令一些想要加入这个行业的女生怀疑自己适不适合学开发,能不能学好开发。对于这个问题,千锋HTML5培训班女学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出了答案:进入毕业期后,最先收到面试邀约的是女生、最先拿到入职offer的也是女生,和同班的男同学相比,HTML5女程序员不仅不显弱势,反而更受企业青睐,就业薪资也很喜人,当然前提是你的技术可以满足企业的需求。

图片1

  随着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发展倍速发展,Web前端开发的最热领域当属HTML5,行业的发展催生了火热的HTML5人才需求。越来越多的技术岗位人才出现了稀缺状态,HTML5开发工程师基本已经成为了每家互联网公司不可缺少的人才。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对于高级HTML5开发人员的缺口将达到12万左右,开发人员的薪资待遇更是一高再高,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图片2

  尽管HTML5入门简单,但企业所需的是拥有技术经验的精英,这不仅要求求职者具备扎实的理论技术,更要有较多的实战经验,能够承担项目、快速解决出现的问题。为了能够成为满足企业要求的人才,很多人选择参加培训班,而千锋HTML5培训以高端的课程、专业的师资队伍、严格科学的管理制度和完善的就业保障服务深获学员的青睐。

  千锋HTML5课程内容覆盖热门大数据可视化内容,深化PHP+MySQL开发内容,大牛讲师全程面授,20大项目驱动教学,深度贯穿前端后端开发,紧贴主流企业一线需求,着力培养学员的大前端视角与全栈思维,学员就业后不仅有能力解决工作中的疑难问题,更有实力胜任项目leader!

  在就业指导上,千锋依据企业需求,完全从学员角度出发。本着“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对内注重学员就业素质提升,对外注重企业合作,及时关注企业技术动态,调整课程体系,真正做到培养企业需要的开发人才。如果你真的决定从事HTML5开发,那就不要纠结,勇敢尝试,千锋推出长达两周的免费试听期,让你体验真实的教学效果,检验教师的教学水平,并判断自己适不适合学HTML5。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