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南昌十九中高中部校外实践活动走进VR/AR科技馆
南昌十九中高中部校外实践活动走进VR/AR科技馆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7 15:34:47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提升科学文化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3月6日,南昌市第十九中的63名师生走进南昌VR/AR科技馆,在校外实践中感受科技的魅力。

  同学们在带队老师和科技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科技馆,通过VR/AR/MR多重虚拟现实技术呈现的功能奇特的展品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在VR沙盘了解南昌VR产业基地的建设,在环幕影厅观看红谷滩的变迁和发展,在“VR地震”感受真实地震的恐怖,在“VR军事”体验vr技术在军事中的应用……

  科学之行,实践之旅,带给同学们的更是对VR科技的向往。与VR科技的有趣的互动体验让同学们意犹未尽,更让同学们对科学创造的意义有了新的理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