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VR教育将在2019年推出两个新的“展示”体验
VR教育将在2019年推出两个新的“展示”体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7 07:58:57来源:新浪VR

  第一个展示是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Raid on Rhur,而第二个体验被描述为“一个更大的空间相关项目”,预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虚拟现实(VR)软件开发人员表示,将专注于推广其ENGAGE虚拟培训平台。该平台于去年12月首次发布商业版。

  VR教育控股有限公司(LON:VRE, VR Education Holdings Plc)表示,它的目标是在2019年推出两款新的“展示”体验,并称这将是该集团“繁忙的一年”。

  附带一个前景声明中上市以来的首次全年业绩目标2018年3月,虚拟现实(VR)软件开发人员说第一个展示,Rhur突袭,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第二次的经验,这是描述为“更大的与项目”,原定于今年下半年。

  周一宣布了对Rhur的突袭。1943年,Rhur允许用户体验一架兰开斯特(Lancaster)轰炸机从英国飞往鲁尔山谷(Ruhr Valley)的飞行。

  该公司已经看到了成功的头两个展示经验,包括阿波罗11号登月和泰坦尼克号沉没,这两项经验的总下载量约为18万次。

  虚拟现实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关注促进其参与平台,虚拟环境,允许用户参与会议和类在一个共享空间,而不需要在同一个房间,12月首次推出的商业版本。

  VR的首席执行官大卫·惠兰表示,该平台已被释放与“显著增加功能”用户现在有能力记录和发布自己的内容以及能够购买职业接触账户,提供获得增强的编辑和出版工具和选项来创建虚拟头像照片。

  该公司还将其软件瞄准即将发布的“第二代硬件”,更具体地说,是Facebook生产的Oculus QuestVR一体机。

  在其结果截至2018年12月31日,VR报道一个潜在的(EBITDA)€1.5 mln的损失,VR报告的基本(EBITDA)亏损为150万欧元,超过2017年的500,000欧元亏损,但符合管理层的预期。

  收入今年增长了15%在716000欧元。

  图文出自:proactiveinvestors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