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课工场南京中博:2019北大课工场课程全“薪”升级!
课工场南京中博:2019北大课工场课程全“薪”升级!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2 15:25:37来源:

  好消息!2019北大课工场课程全“薪”升级!为跟随互联网时代IT技术的发展潮流,有效对接企业最新的岗位需求,让大学生能更快更好的融入企业,课工场邀请北京大学教授、北美大数据专家、行业一线专家参与技术方向把控、课程研发及教学实施,研发出可以让大学生快速、高效掌握的全新教学课程体系。

课工场课程全面升级,不断创新科学培养体系!

  课工场始终致力于“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对于课工场而言,创造创新是IT教育路上永不停歇的关键!

  作为深受大学生欢迎的IT就业教育品牌,课工场所有课程保持不断的全面更新,既保证了学生能学到最新的互联网技术,又最大限度的将学生就业能力于行业最新需求匹配。此次,课工场全新推出了互联网架构师5.0、Java全栈工程师5.0、北美大数据5.0等课程,希望打破传统思维限制,随薪而动,聚势前行,成就更可靠的IT就业教育,培养更多的高薪就业学员。

更可靠的课程和教材

  课工场逆向教学设计,300人团队打造更贴近岗位的课程,新课程最快24小时迭代更新!课工场已发行60余本原创书籍,出品的教材具有非常高的专业性和实用性,获得了业界和学员的高度好评。人民邮电出版社对课工场的高品质教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认可,与课工场达成战略合作,推出针对大学生的IT智慧教材,摆脱传统的枯燥文字,让学习更有乐趣,同时提高学习效果。

  目前已有湖南大学、中南大学等211重点高校选用该教材,作为高校专业用书。

更可靠的项目实战经验

  课工场课程设计全部采用项目实训形式,项目全部来自企业真实项目案例,保证学生能学到最真实、上手最快的项目。丰富的实战项目,不断更新的项目库,让大学生快速拥有真正的开发经验,从而保证学生毕业即能高薪就业!

更可靠的就业保障服务

  课工场从2015年至今连续多年数次获得腾讯、新浪、网易、小米等IT行业巨头认可的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用户信赖教育机构以及消协基金会授予的《2018年质量放心用户满意双优品牌》,行业的高度认可使得课工场产品的认证权威更加有底气!

  课工场认证证书:持有课工场认证证书,相当于拥有本岗位2-3年工作经验,被企业广泛认可,将被几千家合作企业优先录用。此外,还为学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服务体系,配备完善的就业保障。

  截止2018年,课工场在全国30余座城市建设课工场校区68所,合作院校达317所,线下学员已经超过10万人,线下学员超过150万人。课工场项目类别覆盖电商、旅游、视频、教育、房地产、资讯等互联网的各个类目,极大程度的丰富了学生的项目经验。

  课工场的南京中博线下服务中心(安德门校区、文鼎校区)正是凭借为大学生提供实用、专业的“高薪就业”服务和为企业提供可靠技能人才,不仅赢得了来自学生的赞扬和信赖,同时也获得了来自行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毕业生就业难是事实,但并不表示没有机会,课工场南京中博为广大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南京课工场互联网教育中心,你的职业梦工场,每时每课给你新机会!

>> 课工场|南京中博

  校区地址 安德门校区:南京市雨花区小行路16号(安德门站下)

  文鼎校区:江宁区格致路99号文鼎大厦16层(南京交院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