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海风教育:请给孩子温柔的助力
海风教育:请给孩子温柔的助力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22 10:54:47来源:

  近几年,父母和孩子因为学习成绩的事情发生龃龉甚至争吵的事情屡屡见诸报端,让人不禁感叹,孩子的学习问题真像牵动父母的一根神经。其实谁都能理解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那番真心诚意,但有时候,家长的焦急、烦恼和不满却会加重孩子的学习压力,而用“虎妈教育”的方式一味指责严苛更会引发他们倦学、怠学的逆反心理。这时,家长能做的,是站在孩子的立场为他们着想,多一些安慰和支持,给孩子最温柔的助力,共同去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海风教育也正是秉承这样的宗旨,希望能为家长和孩子分忧助力,用专业的一对一线上教育服务,为孩子匹配最优且最适合的辅导老师,无论是数学几何,还是英语语法,或是物理公式的原理解析,辅导老师都在针对他们的薄弱之处,给予最贴心的教导和指引,以亦师亦友的方式与学员相处,然后帮助孩子重拾学习上的自信,重燃对学习的兴趣,这是其一。其二,通过海风教育自主研发的海学智学中心,孩子可以随时随地的重温辅导老师的课程,配合着各地市收罗整理后的、超1000万道的精选习题和附上的详细解析,孩子可以充分地巩固刚刚学过的重难点,而在若干堂辅导课后,学员又有机会做一两套专门配合课程进度设计的、将几个知识点糅合的综合性试卷,以此来检验孩子对于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平台还开发了“智能作业簿”和“神奇错题本”功能:“智能作业簿”是当学员在线答题后,系统会自动批改,答题结果秒知。而且做错的题目会一键告知老师,教师下堂课会深入解惑。“神器错题本”则将学员做错的题目自动收录,通过错题数据智能统计,学员薄弱知识点一目了然。既可以帮助学员重新订正,加深题目理解,同时可用作考前复习神器!另外,海风教育配合着家长的需要,开发了家委会APP,立足于家长旁听监课、学情反馈、作业分析、家庭教育相关内容等主要功能,不仅能助力家长轻松查看当月课程安排,还能够助其线上课程随时进入旁观,在不影响孩子正常上课的前提下轻松掌握孩子的学习状态,助力家长更好的观察孩子的学习状态,陪伴孩子一起进步。

  孩子还有一个漫长的学习生涯要去度过,而在这期间,家长要做的、能做的,就是陪伴在孩子身边,给他最大的包容和最温柔的助力,为他选择海风教育,同样也是助他的方式之一,正所谓“人同此心,心同此理”,海风教育也会持续贯彻“用爱和科技普及因材施教”的企业宗旨,争做一家受家长信赖、受学员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