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通过千锋Python培训充分理解了编程的意义
通过千锋Python培训充分理解了编程的意义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8 09:41:18来源:

  现在进入第二阶段了,不知不觉2个多月,时间过的真快,在千锋Python培训学到了很多知识,但更多的是感觉学的知识不够。学到的知识很多,有时候看到周围的同学都在积极的学习,自己也不可能会懒惰下来,每天都在学习中度过,感觉非常充实。

图片1

  记得在第一阶段中,主要学习了Python的基础知识,节奏放的也比较慢,老师非常耐心的想要帮我们打好基础。当进入到第二阶段时,我们的进度加快了,在第二阶段的学习中,我们学习了html界面、css、js等前端工具,在这个的学习过程中,不能说有难度,平时多敲敲代码,不知不觉中就记住了,这些东西都是靠多练习才能掌握的,用眼看解决不了学习上的问题,自己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多练习代码,而不是眼高手低,觉得会了就不敲不练了。

  之后我们学习了Linux系统,主要学习了一些Linux的命令,懂得了Linux文件的存放位置,一些常用的命令,刚接触的时候感觉很难接受这种逻辑,但是通过学习之后发现,就像当初接触windows系统的时候一样,只是我们习惯了原先的那种操作,所以当遇见新的逻辑的时候会感觉到别扭,这都是人的正常反应。Linux中要理解的东西不多,我们只要掌握好怎么用就好。

  在之后数据库的学习中老师给我们讲了好几种数据库,其中有关系型数据库MySql、非关系型数据库Radis,还有跟关系型数据库非常想似的数据库Mongodb,并穿插了GIT的学习,数据库是我们以后开发所必须要用到的工具,通过学习并对比了3种数据库,3种数据库各有优劣,我们应该加强对这些的学习,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下一阶段的框架的学习,感觉难度越来越大。

  在千锋Python培训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已经感觉到了就业压力。现在自己只有抓住每一天的时间,好好把知识消化掉,并不断坚持,才能在将来学到真正的知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