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华尔街英语获张艺兴工作室授权 学员们在中心可畅听新专辑
华尔街英语获张艺兴工作室授权 学员们在中心可畅听新专辑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7 12:12:36来源:中国保险网

  近期,张艺兴《梦不落雨林/NAMANANA》专辑中的歌曲《Give Me A Chance》于华尔街英语徐家汇中心响起,一众学员伴随着好听的旋律,跟随外教学习特别设计的舞蹈……张艺兴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自2018年10月19日正式发布后,在中国、美国和欧洲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新专辑大热之时,华尔街英语获得张艺兴工作室授权,在2019年2月1日前,华尔街英语全国70多个学习中心被允许自由播放张艺兴新专辑中的9首英文歌曲,不仅如此,张艺兴新专辑签名海报还在学习互动的过程中被送出。

  张艺兴新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华尔街英语版海报

  活动当日,华尔街英语张艺兴新专辑特别派对活动中,来自华尔街英语的外教老师 Alexander Desrosiers 带领一众学员们展开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追星”活动,Alex将专辑中的曲目《Give Me A Chance》逐字逐句进行解释教学,让学员们学唱,在基本完成学唱之后进行MV舞姿的拆解,指导同学们完成舞蹈的学习;学习完成后,学员们以小组的形式制作创意MV,最终评选出“最佳唱跳小组”获得华尔街英语准备的特别礼物,现场带领学员们跟唱张艺兴新专辑歌曲的学员还惊喜的获得了张艺兴《梦不落雨林/NAMANANA》签名海报。“张艺兴(Lay)是一位在年轻人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成功艺人,来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不仅可以学习到英文知识还可以切身体会到偶像的努力与付出,是年轻人的榜样和优质偶像。”来现场参与活动的学员表示。

  华尔街英语明星外教与学员现场互动

  张艺兴的新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中共有11首英文歌曲,为了高质量地完成专辑的录制,张艺兴开启英语“学霸”模式,努力练习英文。在新专辑宣传期间,张艺兴也全程用熟练的英文完成,在做客美国知名访谈节目《BUILD Series》时,张艺兴以熟练的口语、稳健的台风完成了全程21分钟的英文访谈,引起了海外媒体与粉丝们的广泛关注与讨论。

  谈及本次与张艺兴工作室的授权合作,华尔街英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华尔街英语希望学员们在有趣、好玩的情景中学习英语,并把语言真正赋予到日常生活的应用中,而不是单纯地从理论中汲取知识,更应该积极实践,让偶像的力量更好地帮助自己学习和成长,鼓励学员们基于兴趣进行学习。

  张艺兴新专辑特别派对学员合影

  本次活动是华尔街英语“在欢乐的活动和实践情境中进行英语学习”教学理念的一次有曝光率的趣味性实践,基于学员兴趣的前提下把英语学习变成了好玩有趣的事儿,在活动中,学员们兴致盎然的学习和跃跃欲试的实践取代了传统教学枯燥的语法和理论知识输出,同时也让学员们了解到趣味性学习对于推动语言水平提升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