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千锋Python培训学员心得 在总结中收获提升
千锋Python培训学员心得 在总结中收获提升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30 09:52:15来源: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千锋Python培训一个月时间了,细数下来过去一个月也是学到了不少东西。孔子说过,吾日三省吾身,我等凡人,自然无法与孔夫子这种大儒相比,但一个月总结一下自己所学的东西还是很有必要的。

  首先是初次来到这里的第一周,基础内容对于我们学习的语言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打一个好的基础对于我们今后的学习来说就好比高楼大厦的坚实根基。从最基本的环境搭建到数据类型以及数据类型之间的相互转换,基础自带函数的运用,这些内容是否能够熟练运用关系到我们今后程序的编写。

图片1

  第二周是开始接触简单逻辑,for循环、while循环、if...else判断,帮助我们建立起简单的逻辑,循环的嵌套和判断的组合使用让我们能够写出更加复杂的逻辑处理代码。

  第三周是对于编程思想转变的一周,从面向过程到面向对象的转变。对于这个概念我到现在都是懵懵懂懂,这个概念的意思我知道了,但如果细细深入又好像确实不明白,这确实是十分困难的转变,需要海量的代码去练习,随着类和方法的代码写的越来越多,对面向对象的理解也会更加深刻,使我们逐渐在脑海里有这样一个想法。第四周是高阶函数的拓展,使面向对象更加成熟,对于我们是一步更大的进步。

  来千锋Python培训这段时间里我学的到了很多的东西,而人一旦有了一个目标以后就能感觉到自己的确是活着的,不再那么迷茫,学习的时候,虽然有很多东西以前接触过一些,但感觉自己还有很多知识点不扎实,不理解,所以要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学习,来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