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深圳标准人才培育之物联网及人才培训标准圆满结束!
深圳标准人才培育之物联网及人才培训标准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9 14:38:31来源:

  11月28日,深圳标准人才培育之物联网标准在深圆满结束,本此培训经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指导,由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吾往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标准处主任徐均伟、全国信标委传感网标准工作组副组长&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秘书长&国家物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张晖、MacBee技术联盟理事长&深圳市银河风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雨、深圳大学特聘教授&广东省无线电大数据与未来网络工程中心主任伍楷舜、移动视频网络技术中心主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信息工程学院教授赵勇、深圳市捷通科技有限公司CEO谢新民、青莲云华南区商务总监陈澄宇。受邀出席本次培训。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标准处主任 徐均伟)

  国家物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张晖为大家梳理物联网产业标准化基础知识与政策并深入解读物联网两大重要应用场景。

  (国家物联网专家咨询委员会 张晖)

  移动视频网络技术中心主任赵勇,以智能物联边缘计算中深度学习技术与应用主题发表精彩演讲。

  (移动视频网络技术中心主任 赵勇)

  广东省无线电大数据与未来网络工程中心主任,伍楷舜则就智能交互技术发展助力物联网标准化建设这一主题,与参与者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对于物联网的影响与帮助。

  (广东省无线电大数据与未来网络工程中心主任 伍楷舜)

  青莲云华南区商务总监,陈澄宇以物联网安全技术的标准化应用为主题进行解读演讲。

  (青莲云华南区商务总监 陈澄宇)

  Mac Bee技术联盟理事长曾雨带来推动全球物联网成就中国制造业的MacBee生态主题演讲。

  (Mac Bee技术联盟理事长 曾雨)

  深圳市捷通科技有限公司CEO谢新民对RFID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其技术标准化发展及应用场景进行深入分析。

  (深圳市捷通科技有限公司CEO谢新民)

  (培训现场听众)

  (合影留念)

  物联网已成为国际新一轮信息技术竞争的关键点和制高点。实现物联网标准化,抢占信息产业发展的制高点,对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升级以及产业链的重构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培训碰撞各界智慧火花凝聚各方力量,将为深圳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更多的物联网标准人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