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在线教育拥有强大机身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在线教育拥有强大机身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6 20:09:52来源:

  7月10日-12日,以“融合发展协同共治——新时代新征程新动能”为主题的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大会近500位专家院士及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发表了精彩观点, 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教育知名品牌——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在会上张翼发表了《AI+教育,我们究竟要的是怎样的融合》的主题演讲。

  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以“融合发展协同共治--新时代新征程新动能”为主题。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汇聚了众多政府人士、院士专家和商界精英。

  掌门1对1目前拥有800万注册学员,年底这一数字预计达到1000万。此外,掌门1对1的全国教研员人数已达1万名,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占垂直行业的70%份额。2018年,掌门1对1优化升级了3大教研院,自主研发课件达到120万套,搭配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达到1200万。掌门1对1还扩充了自己的三个大数据——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大数据。垂直领域最大的数据量为掌门1对1的AI技术接入打下了重要的基础。

  早在2018年初战略发布会上,掌门1对1打造“AI+教育”产品的决心便已显而易见。特别是其正在研发的ICPE智能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将从智能师生匹配系统、智能课堂系统和智能测评系统三个版块发力,贯穿学生学习的课前、课中和课后环节,结合学生学习个性化的特点,全力攻破学生知识点薄弱环节,大大提升学习的智能化水平。

  张翼表示,智能化为整个在线教育带来的改变,首先,它传递了高效能、高效率以及个性化。未来,掌门1对1将联合更多行业内外人士,推进在线教育智能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