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融合发展协同共治 掌门1对1张翼出席2018中国互联网创新教育论坛
融合发展协同共治 掌门1对1张翼出席2018中国互联网创新教育论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6 19:22:21来源:

  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以“融合发展协同共治--新时代新征程新动能”为主题。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教育知名品牌——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主题为“创新科技应用·广博智慧教育。在会上张翼发表了《AI+教育,我们究竟要的是怎样的融合》主题演讲。

  掌门1对1现拥有超过800万注册学员,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且这一数字还在高速增长。此外,掌门1对1拥有全国各地教研员达到1万人,独家研发课件超过120万套,搭配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达1200万。

  掌门1对1还扩充了自己的三个大数据——用户学习画像大数据、标签化题目大数据和视频教学课堂大数据。垂直领域最大的数据量为掌门1对1的AI技术接入打下了重要的基础。丰富的教学教研储备为掌门1对1的“AI+教育“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大数据基础。

  拥有大量数据后,就可以非常精准地梳理出多种学生的模型,它知道何种学生遇到何种问题,问题是逻辑上的还是言语上的,或者具体到某一学科,有哪些知识点还未突破学生应去解决。基于标签化提供的大数据,最后形成的是学生的肖像和学生的学习路径。

  每天有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课时在掌门1对1平台上进行,通过对数百万注册学员的大数据分析,掌门1对1在学生和老师身上提炼出个性标签,根据历史匹配数据及契合度测试,将其一一对应,实现智能化匹配。

  智能化为整个在线教育带来的改变,首先,它传递了高效能、高效率以及个性化。对于整个互联网而言,它利用并尊重了这些空间。张翼强调:“线上教育区别于线下教育的地方就是可以做到更细化与个性化,这背后是AI+教育的强力支撑。”

  早在2018年初战略发布会上,掌门1对1打造“AI+教育”产品的决心便已显而易见。特别是其正在研发的ICPE智能个性化测评提分系统,将从智能师生匹配系统、智能课堂系统和智能测评系统三个版块发力,贯穿学生学习的课前、课中和课后环节,结合学生学习个性化的特点,全力攻破学生知识点薄弱环节,大大提升学习的智能化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