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千锋Java培训学员心得:认准目标坚持到底 离成功更近一步
千锋Java培训学员心得:认准目标坚持到底 离成功更近一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1 11:05:01来源: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我们在千锋Java培训已经两个多月过去了。刚开始接触Java时,觉得比英语还难,随着长时间的接触,和借鉴别人的学习方法,慢慢的觉得有兴趣了。每天我们都会学习新的知识,如果前一天学的知识没有领悟到的话,对后面的学习其实是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单一的知识没有领悟到,后面综合起来就很困难,所以这就要求我们当天的知识要在当天把它消化。

图片1

  每个人的接受能力不一样,每个人的技术功底也不一样,之前把太多的精力关注到别人身上了,也给自己太多的思想包袱,为什么别人一边玩一边学还学得那么好,自己学起来却很困难,常常静不下心来学,也常常怀疑自己智商是不是“欠费”了,也许真的不适合学等等一些困扰,就这样恶性循环,每天都很累但是又没学到东西。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总结了以下的学习经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1.学习中,要养成良好的习惯。

  2.在学习的过程中,最好不是仅仅停留在Java表层,不是抄书上的例子运行出结果就可以。要注意,即便对一个简单的例子也要有耐心去琢磨、调试、改动。

  3.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动手做、试着写代码,而不是抱一本书看看就行。很多东西和体会必须自己动手才能真正属于自己。

  4.在Java的学习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问题不容易解决,应多去专业论坛了解相关的知识,书本上的知识有限。要会从网上搜索有用的信息加以整理,促进学习的深入和知识水平的提高。

  通过在千锋Java培训这段时间的学习,我体会到:书读百遍,其义自见。没有什么事是轻易就能成功的,欠下的总得需要去弥补。我相信,认准目标,矢志不渝的坚持下去,你就能够做到你心中所想要的样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