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智慧海派南昌基地商务口语培训班清爽来袭!
智慧海派南昌基地商务口语培训班清爽来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16:28:46来源: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俗语说,种一颗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意思是说,如果你决定做一件事情,就要把脑子里所有”来不及、回不去“之类的字眼统统抛去,你需要做的是立刻制定计划,一步一个脚印开始行动。

  不要怀疑,活力哥没有给你灌鸡汤,为提升员工英语水平,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为公司海外发展储备预备力量,在这个七月流火的仲夏时节,南昌基地商务口语培训班清爽来袭了。

  为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南昌基地人力资源部在厂区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

  一门语言学习的根本来自”听“、”说“、”读“、”写“,本次商务英语培训班预计开课9期,每期课程约2小时,由专门的外聘英语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商务口语课程以提升学员英语学习兴趣、分享英语学习技巧、提高学员口语、词汇水平为宗旨,为学员们扎扎实实打基础。

  背单词、练听力、练口语,授课老师明确要点

  ——扎扎实实打基础

  在8月1日的商务口语培训班授课现场,大家积极参与,深入讨论,勇于开口,培训现场气氛活跃。

  培训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课

  不懂就问,积极讨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