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苏宁家装学校818招生 入学首日竟是学这些
苏宁家装学校818招生 入学首日竟是学这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13:52:06来源:

   进入8月中旬,电商大促愈加火热,电商巨头苏宁却别出心裁,办起了“家装学校”。

  8月初,所谓的“苏宁家装学校”发布了首批招生海报。“装修技术哪家强?苏宁易购搜家装。”招生的广告词都出自公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广告语,颇具毒性。

  近日,苏宁家装学校开学后的课程也正式曝光。《家装经济学》教省钱,用50平的钱,装90平的房。《家装社会学》教装修,通过业主选装修公司时遇到的坑,体现 818上苏宁购买家装不套路、不迷路。《家装管理学》教选择,通过对比同产品、不同品牌的优劣,选出适合的那一款。

  还有《家装美术学》教看颜值,甚至不忘《家装心理学》。

  有教材、有内容,苏宁家装学校到底是何存在?

  记者了解到,所谓苏宁家装学校不过苏宁家装在线上开设的科普小栏目,五档课程对应了苏宁家装的五大优势及五个类目的活动力度。同时针对目前家装小白常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可谓是真正的寓教于乐。

  相关数据显示,70%的年轻人买房费用需由父母承担,其中仅承担首付的占比80%,帮助月供的占11%。苏宁的线上家装学校,希望广大青年在装修上能梳理正确的居住观,“不攀比,寻找一种属于自己的居住方式。”

  据悉,为更好地从实处惠利“学生”,苏宁家装除了在微博和微信渠道发布选购指南、购物攻略之外,更保证在8月18日当天,实现活动力度超过双十一,为有房一族实现更多的居住可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