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华尔街英语北京中心VIP派对:红酒“品鉴大师”新鲜出炉
华尔街英语北京中心VIP派对:红酒“品鉴大师”新鲜出炉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9 16:10:42来源:

   近日, 华尔街英语北京国贸中心弥漫着一股浓郁的红酒香气,来自加拿大的外教老师John带领中心VIP学员们,在中心专属的VIP学习区来了一场高端大气的红酒品鉴主题派对,让学员们对红酒相关的英文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外教老师John为学员们分别展示了不同的红酒类别和名称,并讲解了相应种类的红酒应该选用的酒具,同时还介绍了不同美食该如何搭配合适的红酒类型,让学员们更加了解丰富的红酒文化。

华尔街英语学员学习红酒知识

  随后外教老师还和学员们玩起了红酒游戏——“盲品”。在没有任何红酒信息提示的情况下, 学员们要凭借自己在派对中学到的红酒知识,通过轮流品鉴并为其打分的方式来甄选红酒,品评最符合实际的即为胜出,结果揭晓的时刻也是“红酒品鉴师”们浮出水面的时刻。同学们都认真品评,细致筛选,整场活动俨然是“红酒大师”们的精彩比拼。

华尔街英语学员学习品鉴红酒

  活动结束后, 学员们都有些意犹未尽。红酒品鉴会不仅是一个了解红酒文化的机会,更是一个互动交友的平台。华尔街英语VIP服务不仅为学员提供了学习英语的环境与有效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材料,更提供了专属的服务,让同学们在忙碌工作生活中了解更多深层次的文化,从而更好地掌握英语这一西方文化的载体, 想必此次红酒品鉴会已成为学员心中一次难忘的回忆。

  关于华尔街英语

  1972年,在外语语言学方面颇有天赋和创造力的李文昊博士(Dr. Luigi T Peccenini)于意大利正式创立了华尔街英语,一个闻名世界的英语培训机构由此诞生。自创建以来,华尔街英语已在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逾400家中心,帮助全球200多万名学员成功提升英语能力,其总部设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从2000年开始,华尔街英语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青岛、杭州、南京、佛山、无锡、苏州开设了73家学习中心,均采用公司直营的管理方式,从而确保每家学习中心都能向学员提供高品质的学习体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