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物业项目主管实操技能提升3.0版培训班即将开课啦!
物业项目主管实操技能提升3.0版培训班即将开课啦!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8 16:04:55来源:

   陕西溢海嘉业顾问管理有限公司为了回馈会员和行业,定于2018年8月18日—19日、8月25日—26日在西安未央区凤城二路南方酒店举办《物业管理项目部门主管(客服、工程、秩序、环境)实操技能》提升3.0版培训班。

  陕西溢海嘉业顾问管理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至今,举办过500多场培训,受训人次达5万多人次,2017年6月份与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联合成立了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实训基地,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系统的物业管理人才培养基地。

  在物业管理项目经营管理过程中,项目经理岗位的重要性不用质疑,但更重要是如何有效保证项目各项工作开展规范化、专业化、经营型质量的执行和落地,就体现出物业管理项目各部门(客服、工程、秩序、环境)主管\经理的综合能力与执行力,他们最了解各部门一线员工的详细动态,更懂得如何与一线员工的沟通方法。

  为了更好的挖掘和培养各部门主管\经理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职业素养、专业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树立在日常部门管理中做到成本控制、风险防范的意识,为项目品质、品牌及业主满意度提升打下更好的基础。让管理者变得专业和敬业,综合能力由合格成为优秀。

  陕西溢海嘉业顾问管理有限公司聘请从事物业管理行业十几年,一线成长的企业高管、西北大学国际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实训基地特聘讲师、西安市物业管理招投标专家库专家、溢海嘉业机构师资库顾问咨询实操专家等师资团队前来授课。

  本次推出的课程是一期优惠力度大、实操能力强、落地执行强的精品课程。帮助项目各部门主管,完善专业知识结构,建立管理体系,提升管理实操技能,明确团队建设与风险规避的重要意识。

  【课程设置】

【课程福利】

  本次参训学员合格结业者,将由溢海嘉业机构颁发培训证书。

  【培训地点】

  南方酒店(西安市经开区未央路与凤城二路十字向东200米)

  【培训时间】

  2018年8月18日-19日(17日下午二点至六点报到)

  2018年8月25日-26日(24日下午二点至六点报到)

  【收费标准】

  一门课程非会员500元/人,会员350元/人(费用包含:培训教材费讲师费、场地费等)。食宿可代安排,费用自理。

  【报名流程】

  电话\微信咨询—提交报名表—缴费—报道—参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