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华尔街英语北京国贸中心 “世界杯”疯玩开赛 同样精彩
华尔街英语北京国贸中心 “世界杯”疯玩开赛 同样精彩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6 18:38:41来源:

   6月中旬,世界杯开赛,全世界的球迷都为之疯狂。华尔街英语北京国贸中心的学员们也体验了一场欢乐的世界杯Party,让学员们在世界杯的激情中了解相关文化,学习专业的英语。

华尔街英语外教组织学员认国旗

  来自足球大国英格兰的华尔街英语外教老师Navid,带领学员们一起回顾世界杯历程,介绍了众多参赛的国家。华尔街英语学员们不仅了解了不同国家的足球文化,还学到了与足球相关的英文词句。现场学员笑称,接下来去酒吧看球的时候,可以在进球时飙英文喝彩了。看球怎么能少了啤酒呢,外教老师现场和学员们一起品尝了德国啤酒,准备迎接派对的第一波“竞赛”。

  外教老师Navid为华尔街英语学员们精心准备了历届世界杯赛场上的视频片段,有经典射门的、有搞笑乌龙球的、有紧张点球的等等,让学员们依据视频片段来猜测究竟发生了什么。学员中资深球迷对一些经典场景再熟悉不过,总能抢先说准。

华尔街英语学员与外教合影

  “热身”游戏结束后,接下来就是运球传球大赛了。华尔街英语外教老师将现场学员分成了两组,两组队员互相运球传球,传球不能断,并且队员们要依次带球穿过障碍物,用时少又不掉球的“队员”胜出比赛。现场两队成员无论男女都表现出了惊人的运动能力,如同自己正在俄罗斯的世界杯赛场上一般。最终取得胜利的学员获得了迷你版“大力神杯”,把现场的华尔街英语学员们激动坏了,纷纷与神杯合影。

华尔街英语学员体验足球小游戏

  足球小游戏哪有来场足球对决过瘾,没有场地?那都不是事儿。华尔街英语中心工作人员特意为学员们准备了迷你赛场,让学员们通过桌面足球来一场激情“厮杀”。学员们轮流进行三对三的比拼,淘汰赛激烈又欢乐。这场较量可是不分性别和年龄的,学员们“球技”不相上下,令人惊喜的是最终赢得全场比赛的是三位女学员,赢得了满堂喝彩。

  整场派对中,华尔街英语学员们以自己的方式为本届世界杯加持,并用自己的热情为中心派对带来了欢乐。虽然派对在一派热闹中结束,但学员们都有些意犹未尽。不少学员表示,在华尔街英语派对中既学到了不少英文知识和词汇,又和大家一起嗨了一轮又一轮,这样的学习方式才是最能调动学习积极性和兴趣的,这也是华尔街英语的魅力所在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