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乐拓英语 同样的师资同样的专业不同的距离
乐拓英语 同样的师资同样的专业不同的距离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26 16:38:58来源:

  生长在龙岗这片热土,

  感受着5年来可喜的变化,

  小编觉得每天都比昨天幸福多一点。

  5年,弹指一挥间,

  5年间,龙岗区的经济数据一路攀升,

  在全市的经济地位进一步提升并成为广东省第一工业强区。

  随着龙岗天安数码城这些年来的发展,它已经成为龙岗区的核心区域,在龙岗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承担深圳未来愿景与实现城市功能定位的重要城市建设项目。它通过创新创业平台的建设、运营打造企业总部基地、高端产业孵化中心和人才集聚基地。

乐拓英语 同样的师资同样的专业不同的距离

  近年来,在龙岗创业的留学生越来越多,龙岗是这些孵化型企业的起步基地,不仅是国内各大企业和人才看重这里的前景,也有不少外资企业看中了这里的发展潜力。于是,龙岗天安数码城吸引了各类国际高端人才来龙岗施展才华、实现梦想。

  由于各国高端人才的加入,语言确成了行业发展的阻碍。英语是与国际友人交流最重要也是最有效的语言。大多外企老板并不会讲国语,而国内行业若需要发展到国际,自然免不了需要引进到懂得英语的人才。但短期内,想要获得这样的人才可以说还是比较困难,而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公司白领自行学习。

乐拓英语 同样的师资同样的专业不同的距离

  为顺应白领对英语的需求迫在眉睫,乐拓英语带着一波高质量的师资团队,选择了优越的地理位置,抢占天安数码城英语培训先机,为需求人才提供一个高端的教学环境让大家能够得到更专业的英语学习。

  师资团队均来自各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每位外教导师均持有全球认证教师资格证书,具备多年的教学经验。乐拓英语为每位来这里学习英语的学员都配备了专属的学习顾问SA,让学员有机会与外国老师长期进行纯英语交流,避免了学员们学了英语但却不敢讲英语的尴尬局面。除了个人制定学习计划以外,学员和学员之间还可以在教室共同学习。

乐拓英语 同样的师资同样的专业不同的距离

  在教学过程中,课堂气氛相当活跃,热情,学员们与外教积极互动,在快乐的游戏过程中完成整个教学过程,SA教学经验丰富且充满乐趣,深受学员们的喜欢。

  在高端、大气、上档次、宽敞明亮的教室,安静舒适的学习环境里,学员们可以从城市的喧嚣中走进课堂,安心学习。

乐拓英语 同样的师资同样的专业不同的距离

耳闻不如目见

  乐拓英语诚邀您来龙岗天安数码城校区参观!

 

  校区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天安数码城四期总部楼D栋102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