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帮考网深耕职业资格考证13年 专注铸造领先品牌
帮考网深耕职业资格考证13年 专注铸造领先品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4 09:39:15来源:

   2018年5月份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意见》,从构建终身职业技能培训体系、深化职业技能培训体制改革、提升职业技能培训基础能力、完善保障措施等角度对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作出具体规定。《意见》提出:

  1)建立并推行覆盖广泛、贯穿劳动者学习工作终身的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力争 2020 年后基本满足劳动者培训需要;

  2)以政府补贴培训、企业自主培训、市场化培训为主要供给,以公共实训机构、职业院校、职业培训机构和行业企业作为主要载体;

  3)健全校企合作制度,探索产教融合试点;

  4)提高政府、企业、社会的培训供给能力,发展民办职业技能培训, 政府补贴的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全部向具备资质的职业院校和培训机构开放。

  《意见》是国家建立健全职业教育基础制度体系的又一举措,对于职业教育机构来说是重大利好!

  业内人士认为2018年将是国内教育机构的登录资本市场的黄金时期。据《新京报》报道,截至4月1日,已有10家教育机构在香港提交了IPO申请,其中包括春来教育、华图教育、博君教育、新华教育等;另有华富教育集团在纳斯达克提交了上市申请。而在A股市场上,目前只有湖南五方教育和上海行动教育在排队。

  在行业趋势向好背景下,作为一家专注职业教育13年的在线教育机构,帮考网一方面基于全国终端网点设施建设和互联网教育平台设施建设,一方面借助产融结合,加大内容研发力度,实现“跨赛道、多赛道”的平台化运作,有望成为中国职业教育市场第一梯队企业。

  职业教育市场竞争分散,帮考网作为线下金融和会计考试培训龙头,凭借优秀的品牌、营销、管理能力脱颖而出,建造工程师、消防工程师、MBA考试等跨赛道复制顺利推进,内生增长动力强劲,外延布局打开成长空间。2018年上半年业务增长迅猛,同比增长超过100%。

  帮考网是专注于职业教育领域的智能刷题与直播培训平台,旨在帮助学员通过考试,获得就业竞争力,为青年群体提供创造和实现他们美好职业梦想的机会。帮考网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自适应等技术分析学生的学习行为数据,提供针对性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实现了人工智能与“学、练、管、测、评”闭环的融合,帮助学员提高考试能力,并为学员提供尽可能长的持续性教育服务,帮助他们实现更好的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