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贵州少儿造星艺术学校简介
贵州少儿造星艺术学校简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2 17:37:40来源:

   2017我们可能还没相识!

  2018我在贵州少儿造星艺术学校等你!

  时代造就传奇,我愿陪你一同成长!

  2018年贵州少儿造星艺术学校为了让孩子学习更专业的表演,成立儿童戏剧表演班,把一流的儿童戏剧课程带给我们最最可爱的孩子们;我们致力于为每个孩子量身订制个性化的艺术之路,让您的孩子“与众不同”

  关于贵州少儿造星艺术学校

  贵州少儿造星艺术学校成立于2018年,由中黔鈺洪兄弟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兴办。董事长萧钰洪先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是中国传媒大学的知名校友。艺术学校经贵阳市南明区教育局批准专业从事儿童表演培训、舞蹈、儿童演员经纪、声乐、演讲口才、影视拍摄、策划及推广为一体的儿童影视拍摄平台型发展机构以真诚、专业为宗旨,以孩子利益为基础,保证教学服务质量,做到寓教于乐,教学与拍摄相结合的传媒品牌。贵州少儿造星艺术学校毕业的学生均可参加钰洪兄弟影业公司即将摄制/出品的院线电影《童话里的歌声》、《爱上女主播》、《绣娘》、《梵界铁甲》等电影角色演出。

  “贵州少儿造星艺术学校”拥有影视作品制作和出版发行权。制作团队中既有常年专业从事儿童影视领域的电视策划人和制作人,也有年轻的富有想象力和朝气的青年电影导演,更有经验丰富的后期制作导演。我们致力于儿童题材的影视作品和节目制作,涵盖微电影、电视连续剧、儿童综艺节目、舞台剧等等多种多样的影视电视作品。并且“贵州少儿造星艺术学校”会针对每一个孩子的特点,量身制作适合他们自身的影视作品,作品中带有孩子鲜明的个性烙印,成为他成长过程中难忘的纪念。

  学校宣传资料:

  招生火热进行中!有“童星”梦想的小朋友们赶紧报名吧!

  为什么学表演?

  招生对象:

  4-15岁基础班,面向全国招收零 础学员,通过当 场面试测评择优录取

  凡有志于演艺事业,有梦想的任何演员、演艺爱好者,性别不限,学历不限,均可报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