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北京新东方2018年万人四六级全真模拟考试,强势来袭!
北京新东方2018年万人四六级全真模拟考试,强势来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6 16:59:33来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又双叒叕快到了!凡事预则立,要过四六级,考前摸底模考不可少!

  北京新东方学校考研无忧集训营项目中心将于5月20日至5月26日在华北部分高校举办万人四六级全真模拟考试!届时,为了让全国更多高校学生参与本次模考活动,我们特别推出四六级线上全真模拟考试。

QQ截图20180516154628.jpg

  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好的资料和方法更重要哦!为了帮助大家最后20天冲刺四六级,北京新东方学校考研无忧集训营带你学习四六级冲刺学习资料!参见上图方式或进入北京新东方学校官方网站了解活动详情,成功参与即可获得冲刺学习资料。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