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2018“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强势来袭 4.18培训采购节狂欢新浪潮
2018“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强势来袭 4.18培训采购节狂欢新浪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17:08:14来源:

 

  4.18培训采购节暨2018“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我是演讲家”大赛新闻发布会于4月18日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培训讲师、知名企业家、人力资源总监、企业大学校长、商学院院长,培训及演讲领域相关的专家学者以及新闻媒体等嘉宾共同与会。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培训杂志社、中培公益基金、易达演说会联合主办。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市场部主任龙奕汐和2017第五届“我是好讲师”大赛金科奖得主张澳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宋佳聪对参与大赛的伙伴表达了感谢与期待,并表示本次4.18培训采购节与国内三十余家优秀培训商、采购商,学习产品提供商、及多品类优质课程合作,将为大家奉献一场培训学习的饕餮盛宴。每年的4月18日将成为属于中国培训的节日。

  自2013年至今,“我是好讲师”大赛已举办至第六届,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市场部主任龙奕汐分享了2018“我是好讲师”大赛及中国培训周的四大亮点:【我是好讲师大赛】微信公众号支持线上三大赛事报名和评委申请;2018年“我是好讲师”大赛在线考试与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初级《培训师》认证项目建立合作,中级《培训师》和高级《培训师》认证项目授权深圳企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工作;2018“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全国总决赛、工作坊、现场采购、企业路演等一系列中国培训周活动都将于11月7日-11日在东方航空东航技术应用研发中心举行;2018“我有好课程”大赛由格诺威(中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独家承办,格诺威负责承办初赛、复赛以及输送优秀选手至全国总决赛。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宋佳聪为2018“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评委会主席、北京职工教育协会副会长许杰,2018“我是好讲师”大赛导师团团长、铭师坊创始人金才兵,2018“我有好课程”大赛导师团团长、格诺威咨询专家段烨颁发聘书。2018“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评委会主席许杰为2018“我是好讲师”大赛评委会副主席、职业训练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首席研究员刘子熙,2018“我有好课程”大赛评委会副主席、华图教育集团创始人于洪泽,2018“我做好项目”大赛评委会副主席、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平颁发聘书。

  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宋佳聪、2018“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评委会主席许杰,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东航技术应用研发中心顾红英,2018“我是好讲师”大赛导师团团长金才兵,2018“我有好课程”大赛评委会副主席于洪泽,武汉华夏盛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瑜波,2017第五届“我是好讲师”大赛金科奖得主张澳共同点亮启动仪式,宣告2018“我是好讲师”系列大赛正式开幕。

  会上,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市场部主任龙奕汐、项目管理中心主任张爽为2018“我有好课程”大赛独家承办方格诺威咨询及2018年部分赛区授牌。

  发布会“我是演讲家”大赛环节,首先组委会秘书长、易达咨询COO申龙云致辞并对2018年大赛的举办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提到,第二届“我是演讲家”大赛将继续秉持着“讲述中国好故事,传递中国好声音”的主旨思想,在赛事过程中更加注重演讲的实战性,突出演讲与口才与其他专业技能的多元化融合,致力于提升全民演讲能力!

  北京职工教育协会副会长、“我是演讲家”大赛评委会主席许杰为第二届“我是演讲家”大赛评委代表:中国演讲协会理事、实践家商学院高级讲师杜延起,原中国国际台国际新闻主播嫣然,声音教练、北京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官郭苑洁颁发聘书。

  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宋佳聪,北京职工教育协会副会长、2018“我是演讲家”大赛评委会主席许杰,2018“我是演讲家”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易达咨询COO申龙云,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院长助理、传媒综合部主任郐颖波,中国青年网项目发展中心总监谢东樱,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小小演说家》栏目制片主任刘美玲共同开启2018“我是演讲家”大赛。

  启动会后,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院长助理、传媒综合部主任郐颖波表达了与大赛合作的初衷和期望。会上,2018“我是演讲家”大赛组委会秘书长申龙云为部分赛区授牌。

  4.18培训采购节嘉宾分享环节, 20位嘉宾进行了专业分享。为企业带来落地可行的培训解决方案,为培训师提供即买即讲的优质课程,为演讲爱好者带来演讲能力提升的新思路。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中国培训发展研究中心举办4.18培训采购节及大赛、发起成立中培联大、建立中培公益基金,旨在携手企业、讲师、培训咨询机构、企业大学及演讲专家,为培训行业提供先进的理念、优质的资源,挖掘优秀学习产品,培养优秀讲师人才,以促进企业核心竞争力及讲师专业能力提升,推动中国培训事业蓬勃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