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美国顶级私校RMA师生会被谁吸引?京东智慧物流VS人大附中传统课
美国顶级私校RMA师生会被谁吸引?京东智慧物流VS人大附中传统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15:28:20来源:

   2018年4月4日,由佳域学校主办,并由京东集团和人大附中经开实验学校支持的RMA(落基山学院)中美互动学习交流会在京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在人大附中经开实验学校开展传统文化课程;第二部分为佳域学校带领学生参观京东集团,感受现代科学技术。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促进中美双方的交流学习,让中美的师生更加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科技发展。

  佳域学校长期致力于为中外学生、教师团队、企事业单位提供短期教育和文化交流服务。早在2009年,佳域学校就已经有成熟的学生赴美跨文化交流项目,先后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中小学生参加了佳域学校组织的夏令学营。同时,佳域学校将美国本地学生“引进来”,使他们深入体验中国文化、了解中国基础教育、感受中国快速发展的高科技。

  Rocky Mount Academy落基山学院(简称RMA),是一所美国顶级私校。佳域美国总部设立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有众多紧密合作的联盟学校,其中就包括落基山学院,为国内学生的留学游学教育、生活体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从2015年8月至2017年8月,佳域学校已经组织了三届京东亲子团参加RMA夏令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在以往经验的支持下,佳域再次举办了将外国学生“引进来”的活动,这样的活动对促进中美的文化交流有着重要的意义。

  作为本次活动的支持方——京东集团,从1988成立以来,历经十多年飞速发展,现已成为首屈一指的电商品牌。

  此次一同参与活动的人大附中经开实验学校,坐落于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天宝北街甲2号,是一所由小学、初中、高中及国际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寄宿、走读学校。人大附中经开实验学校依托优良的教育教学基础和办学经验,在促进区域教育事业发展、满足北京亦庄国际高端产业新城的教育需求的同时,正以其卓越的教学管理和文化建设在高起点上实现着跨越式发展。

  4日下午一点,RMA师生成功抵达北京人大附中经开实验学校,中方在为其进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之后展开了“毛笔字学习”课程。RMA师生听认真描画着,并不断与旁边的中国伙伴切磋学习。“×翔班”的两位小才女也为大家带来了古筝表演。对于中国的书法,他们都是第一次接触,对于自己的“处女作”,他们是既满意又兴奋。古筝的琴瑟,书法的墨香,为他们这次的中国之行增添了些许古韵。

  本次活动的压轴环节是参观京东集团,学生们首先参观了超炫酷四维展厅、超前沿的无人机、以及无人超市等。随着活动的不断展开,各位学生关于现代科技提出了很多自己的想法,京东的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了问题。

  此外,来自RMA的Doc.k还给学生上了一堂富有美国特色的模型体验课,用普通的四个透明塑料块拼接成型,打开hologram video,放置在手机上,就能呈现出立体的动画效果。课程中中美学生通力协作,进行得很顺利。

  最后,佳域荣幸的邀请到在RMA的中国留学生Anson做了他在美国的学习生活分享。Anson曾就读于北师大附中,九年级开始在RMA留学,现就读11年级。他不但分享了自己在美国寄宿家庭参与家庭劳动的生活片段,也让中国学生更加了解美国真实的校园生活情况。

  活动结束后,落基山学院师生和人大附中经开实验学校师生以及京东和佳域的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中中美学生表现优异,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可以不断进步,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