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天使国际艺术教育邀您共赏“发现之美”
天使国际艺术教育邀您共赏“发现之美”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2 14:28:13来源: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7“发现之美”中欧青少年绘画年展颁奖典礼于4月10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往东的二十二院街艺术区公众空间成功举办。本次颁奖盛典以艺术搭建桥梁,用文化联结世界,汇聚了来自海内外世界名团、国际名家、行业翘楚和影响力媒体,共同见证了中欧青少年的思维活力,释放出中欧教育与时代艺术蕴藏已久的无尽热忱。

  2017“发现之美”中欧青少年绘画年展颁奖典礼由欧盟驻华代表团主办、环球网承办、天使国际艺术教育协办呈现,旨在为中欧青少年增进彼此了解、加深彼此友谊、搭建优质平台。

  艺术无国界,艺术是桥梁,可以沟通国与国、文化与艺术、心灵与世界的联系。在天使国际艺术教育的大力推动下,2017“发现之美”中欧青少年绘画年展颁奖典礼自启动以来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更是得到了包括国际救助儿童会、SDG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巧智博仁教育集团、北京双井街道九龙社区等国际组织、实力企业和社会机构的鼎力支持,唤起各界人士对艺术共鸣和对艺术教育的认同。

  颁奖典礼还未开始,展览馆内已经慕名而来了很多家长和朋友。映入眼帘的,是展厅入口处的一个未完成的绘画墙,上写“我们印象中的欧洲”。墙体的上半部分,是天使国际艺术教育的老师们手绘完成的;墙体的下半部分则是一片空白,供前来观展的孩子们在上面绘画、创作。

  值得一提的是,孩子们能够随心所欲的绘画,我们还要感谢凤凰画材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展览期间,孩子们在绘画中使用的所有颜料,包括恐龙蛋、画框、火山墙等,都是凤凰画材赞助的。凤凰画材品牌推广总监黄亦菊说道:“宝菲凡已经把具有艺术家品质的绘画材料的专业制造工艺延伸到儿童绘画材料产品中,引领着儿童绘画材料的创造性发展趋势。2016年宝菲凡带着艺术大师的气质来到中国,倡导多元的艺术体验,独特的自然、绿色、安全、环保的品牌制造工艺,成就着每一个孩子的艺术童话。”

  庆典伊始,欧盟驻华大使史伟先生致欢迎词,并对所有为本次颁奖典礼付出辛勤筹备工作的所有合作伙伴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史伟大使说:“‘发现之美’中欧青少年绘画年展正如其名字一般,是一个发现美丽的过程。通过这种形式的艺术和文化交流,不但开拓眼界,更促进中欧之间的开放和了解。”

  2018年是中欧旅游年,欧盟使馆选取了此次画展中的12幅作品,制作成2018年年历作为欧盟驻华使团赠送合作伙伴的礼物。史伟大使说,也希望借助画展的形式,促进中欧在艺术、旅游等多领域深入合作与交流。

  “发现之美”中欧青少年绘画年展评委代表,当代著名艺术家、教育家范娅萍女士发表了精彩演讲。她在发言中表示,“发现之美”中欧青少年绘画年展是中欧关系的又一次友好见证,不但增进中欧之间的友谊与相互了解,更为中欧文化交流搭建了一个专业的学术的平台。参赛选手通过艺术发现自己,释放自己独特的创造力潜能,成为一个个更富创造力和生命个性的自我,从而继续推动未来我们社会的进步。

  罗曼·罗兰曾说,艺术的伟大意义,在于它能显示人的真正感情、内心生活的奥秘和热情的世界。青少年艺术教育对于开发右半脑发展以及对左右半脑的平衡协调发展至关重要。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对青少年提高审美修养、丰富精神世界、培养创新意识、促进全面发展具有其他教育学科所不可替代的作用。随着国家对美术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社会、学校和家庭越来越重视对青少年美术素质的教育和培养。

  在谈及青少年教育时,欧盟驻华大使史伟先生在接受环球网记者时表示,教育对青少年的发展意义重大。他认为,国家的繁荣和和谐基于教育。教育应该是宽泛意义上的,不仅是在书本的学习,更要有开放包容的心态。

  2017“发现之美”中欧青少年绘画年展经过长达半年的严格甄选,共有15 幅金奖作品、30 幅银奖作品脱颖而出,内容涵盖了国画、油画等艺术门类,由欧盟驻华大使史伟先生亲自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画作将于 4 月 11 日——15 日期间在二十二院街艺术区公众空间同步展出。作品将通过“可以极致还原原作”的 BOE 画屏呈现出来,观众可以通过现场画屏产品的展示与互动,近距离欣赏到获奖者的画作。在画展期间,还将在现场安排教育讲座、儿童工坊等极具观感体验的亲子活动。史伟表示:“我们在推动艺术和文化交流方面为我们的青年人做的越多,就越能促进中欧之间的相互认识和理解。”

  除此之外,来自乐城国际学校和蒲公英中学的孩子们还为现场嘉宾演绎了包括芭蕾舞表演《爱的礼赞》、诗朗诵《声律启蒙》、管弦乐《凯旋进行曲》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孩子们的真诚笑脸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连连,喝彩不断。

  除了歌舞表演,天使国际艺术教育还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多场公益课堂讲座和儿童工作坊。始祖鸟科学教育联合创始人高源先生和现场的小朋友一起感受远古世界的恐龙,和小朋友一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恐龙与艺术摩擦的亲子互动活动。

  与此同时,由环球网总编辑朱研女士、北京天使国际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王喆先生、著名艺术家、教育家范娅萍女士联合宣布环球公益联盟正式成立并共同展开环球艺术公益联盟的美好画卷。

  环球艺术公益联盟致力于为孩子们搭造一个突破界限的平台,帮助孩子们通过艺术这一媒介,自信而自由地表达自身,发现大地的广袤,感受天空的璀璨神秘。联盟希望在这种互动交流中,孩子们走出自己的小小世界,认识到天下之大,形成有容之心,感知到同在蓝天下,共为地球人的责任。

  艺术是世界的语言,而青少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有着展现自我、互动交流的热切愿望。“发现之美”中欧青少年绘画年展为世界青少年架起一座沟通交流的纽带。画展跨越地区、文化和种族,让世界彼此增进认同、消除隔阂、深化融合,增强在社会进步和世界发展中的责任意识、主体意识,让青年在建设世界、改变世界中做出更多创举,照亮世界,点亮未来。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欧之间的艺术交流必将取得更多的成就,碰撞出更璀璨的火花。

  “发现之美”中欧青少年绘画年展介绍:

  “发现之美”绘画年展是中欧联合举办的最高级别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是中欧青少年增进彼此了解、加深彼此友谊的优质平台。

  2017“发现之美”绘画年展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由【天使国际艺术教育】承办,将于2018.4.10~4.15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往东的二十二号艺术中心空间(朝阳区百子湾二十二院街艺术区一号楼)开展。届时,天使国际艺术教育还邀请十余位国际儿童方面的艺术、心理和教育专家分享十几场与艺术、教育、亲子育儿相关的讲座,同时会有多场儿童体验活动和课堂,比如京东自主研发的无人机️进行现场表演,小朋友们也有机会亲自操作无人机试飞;天使国际艺术教育也将超大型的恐龙化石搬进展厅,远古与未来科技的双重体验等着与孩子们擦出不同艺术火花,等着孩子们上彩!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二十二院街艺术区一号楼(百度导航搜天使国际艺术教育)

  展览时间:4.10日下午14:00~18:30开幕,4.11日~4.15日每天9:30~18:30开展。开展期间,每天上午10:00到下午16:00将安排多场精彩讲座,详情请参见邀请函或电话咨询,也可以扫描下方的活动二维码哟!欢迎您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发现之美”中欧青少年绘画年展主办单位与合作方介绍:

  展览主办单位:

  欧盟驻华大使馆、环球时报在线(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使国际艺术教育集团、天使国际艺术与教育公益基金

  展览协办单位:

  北京二十二院街艺术区、救助儿童会、巧智博仁天使之家幼儿园、天使国际艺术中心、天使国际艺术与教育研究院、天使艺术儿童美术馆、天使艺术教育培训中心、东源艺术

  展览合作单位:

  京东集团、凤凰画材、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童颜公益、积木宝贝、北京财富公馆、中德古生物博物馆、北京鑫华达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瑞士商学院艺术管理、牧云文化艺术基金会、青岛小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niwo成长学院、东方巨匠国际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今日美术馆、今典集团

  展览合作媒体:

  百度、雅昌传媒、中访网、今日头条、东方头条、搜狐、凤凰新闻、网易新闻、腾讯新闻、腾讯快报、一点资讯、中国商业电讯、财讯传媒、新华社、中国慈善家杂志、人们日报、北京晚报

  天使国际艺术教育介绍与理念:

  天使国际艺术教育采用全观教育体系和艺术教育体系为教学的综合性学院。

  从幼儿自在学堂开始侧重包括中医养生在内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把东方之“形而上”的抽象思维,通过心理学和行为学等方式融入到每一个具体的课程中,包括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基础、艺术鉴赏、艺术生活、艺术哲学、艺术心理、导师课堂和艺术之旅等20几个分类,课程达数千个。

  艺术基础课程通过绘画来启迪心灵,从素描、色彩和设计等基础课程开始培养美学修养。课程分为家长课堂、孩子课堂、亲子课堂、艺术之旅以及教师培训。

  学院聘请艺术、心理学和医学等多个领域,美国、英国和日本等多国家知名教授导师,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全面自我修养深造的渠道和课程。目前已在北京成立总校区及4个分校,将在上海、广州、深圳、洛杉矶、伦敦等建立分校。

  天使国际艺术教育是针对2~15岁孩子扎根于中国本土文化,具备全球视野的高端艺术教育机构。教学方向结合中国文化与历史语境,立足当代美学基础,跨中外古今艺术鉴赏,依托经典教育心理学理论,帮助孩子了解自己,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提升领导力。通过沉浸式体验的教学法让儿童身、心、智全面发展,构建起孩子自我认知结构和精神美学。

  天使国际艺术教育招聘:

  志愿者招募:

  由于天使国际艺术教育学院长期开设公益教育课堂,欢迎广大志愿者参与其中,和我们一起成长,共同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男女不限,年龄在20至35岁之间为宜;

  2.对公益教育有兴趣,热爱和孩子沟通;

  3.有意者请联系我们: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二十二院街艺术区1号楼2层

  期待您早日加入我们的公益教育大家庭。

  求贤令:

  1.热爱幼儿教育,喜欢开拓创新,团队合作意识强,形象气质佳。

  2.对艺术领域感兴趣,能引导孩子学会更多知识,乐于奉献。

  3.关爱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积极的学习心态。

  4.有意者请填写您的个人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国籍、家庭住址、教育背景、工作性质等),请将简历发给我们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