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对啊网人力学院:高薪就业课程引领行业
对啊网人力学院:高薪就业课程引领行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0 16:41:53来源:

   人力资源是如今少数几个行情持续看涨的职业之一。人力资源网站的一项薪酬调查显示,人力资源的月薪,人力资源经理一般为1万元至1.5万元;人力资源主管一般在6000元至8000元之间:人力资源专员为3000元至6000元。一些高科技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年薪更可高达70万元。高薪,使HR成为许多人眼中极具吸引力的热门职业。

  然而很多求职者因为欠缺人力资源专业理论知识、欠缺人力资源实际工作经验、欠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规划,导致在求职时屡屡碰壁,进入企业步履维艰,遭遇瓶颈时有心突破却难觅方向。

  在深入分析人力资源行业的发展前景及求职痛点后,对啊网作为全国领先的在线直播职业教育机构,于2017年底推出人力学院并针对市场渴求设计独家HR高薪就业课程,迅速抢占市场,并凭借独特的课程设计引领人力资源培训行业。

  据了解,对啊网推出的人力资源“HR高薪就业班”,区别于市面上的人力资源培训课程,不仅仅立足于人力资源证书的考取,更是将人力资源实际操作技能的培训纳入学生的学习范围,旨在通过人力资源六大模块岗位实操培训,使学员在求职前掌握人力资源工作必备技能,求职加薪快人一步。不止于此,课程还迎合对啊“重塑职业未来”的伟大使命,创新加入就业推荐服务,根据学生个人求职意向,为学生个性定制职业发展规划,并推荐高薪工作。

  首先,入行需有证,对于想要进入到人力资源行业从事工作的求职者来说,人力资源证书的考取必不可少。据了解,现今人力资源市场有两大高含金量及高社会认可度证书:人力资源经济师证书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两大证书均为求职者在人力资源行业从事工作所不可或缺的证书。前者为经济师职称证书,考取证书则拥有相应职称;后者为全国认证的资质证书,在很多企事业单位也备受认可。

  对啊网HR高薪就业班为保障学员人力资源证书的考取,创新推出人力资源经济师证书直播+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录播的“双证”培训模式,相当于学员花费一个证书的钱能够享受两大证书的课程培训内容,性价比超高。不管是人力资源经济师证书还是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的授课,对啊网均邀请行业知名讲师进行授课,授课内容贴近考试、清晰易懂、考点明确、体系完善,分阶段学习、课时量丰富,并配合大量的真题、模拟题、章节题进行实时练习巩固,对啊网提供独家教材教辅资料及完善班级服务,学生轻松通过考试不是难题。

  其次,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考取证书的目的往往是为了就业,为了能够进入到人力资源行业并获得长足发展。为此,对啊网HR高薪就业课程特聘具有丰富人力资源实操工作经验的人力总监研发最贴近实际岗位职责、最结合现实操作经验的实操课程,通过实例讲解、情景模拟、指导操作等方式,使学员在考取证书进入实际岗位工作之前就可以全方位了解人力资源岗位工作,对于如何开展并做好各项工作有清晰的认识。同时,对于那些已经从事工作的学员,也可以在实操学习过程中与老师、同学积极交流,一方面能够把自身经验积极分享,另一方面或许对现有工作有新的启发。据悉,现在市面上也有一些实操培训内容,但大多偏于理论,有“假大空”之嫌,对啊网的实操内容培训则更“接地气”。实操培训结束后,对啊网将为优秀学员颁布实操培训证书。

  最后,也是课程最具特色之处在于对啊网会为学员进行就业指导,定制学员就业需求,为学员推荐工作。对啊网人力学院也开创了人力资源培训进行就业推荐服务的先河。对啊网会为学员在全国各地甄选好工作,筛选优质人力资源工作单位,并配备专业就业指导老师与学员沟通接洽,在实操课程学习结束后,根据学员学习情况、地域范围、求职意向等综合考量,为学员匹配适合工作,指导学员进行面试。当然在此过程中,学员还会接受到对啊网专业的求职认知、简历制作、面试指导等就业服务,彻底解除学员就业之忧。

  做教育,这里是认真的。高性价比优质的课程资源,希望能够被广大的学员所享受。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