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大一学生参与百万英雄答题赢4万 自称幸运与实力都很关键
大一学生参与百万英雄答题赢4万 自称幸运与实力都很关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9 14:46:19来源:

   今日头条旗下的西瓜视频是一款拥有领先技术和创新思维的视频产品,近期西瓜视频推出一档重磅全民知识互动游戏《百万英雄》,在紧抓海量用户眼球的同时,也营造出极佳的互动效果。昨日,万众期待的百万奖金场次以23位幸运儿每人分得43478元现金的结局圆满收官。

  西瓜视频第一时间联系了获奖用户进行信息核对。在用户访谈中,工作人员惊讶地发现其中一位百万奖金得主居然是一位大一在校学生。

  这位ID为“第一眼遇见11”的重庆的师范学生正处于期末考期,在繁忙的学业中,由于同学发来邀请码请求复活知道了西瓜视频。没想到第二次参加活动就获得了大奖。

  谈及成功经验,该同学表示,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时候手机信号不好导致没能答完所有题目。这一次则在宿舍参与活动,信号比较好,没想到就拿奖了。除了信号因素之外,刚刚考完高考的智商巅峰状态对通关也是很有用处的,比如汉谟拉比法典和三相插座地线相关的问题,就能在高中书本上找到答案。

  此外,这位中奖用户和许多其他的大奖得主一样也提到了合作和运气的重要性,宿舍的四名同学一起合作答题,排除错误选项,然后在剩下的选项中每个人都分别选一个。在使用了一次复活卡机会后,在关键的最后一道题,宿舍四个人只剩下两个人。“第一眼遇见11”幸运地蒙到了了正确答案,成为了宿舍最后幸存的两个人中更幸运的那一个。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