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对啊网外语学院:日语和韩语免费视频已全面上线
对啊网外语学院:日语和韩语免费视频已全面上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5 11:01:00来源:

   随着国际间交流和合作的日益频繁,外语学习的重要性正在不断凸显。多掌握一门语言,不仅能够帮助人们在激烈的职场中脱颖而出,也能够为他们带来新的机遇。

  近年来,人们对韩国和日本的关注持续增加。到日本、韩国工作、旅游、购物的人数也在逐年增加。鉴于此,自2016年上线大受好评的四六级免费课程后,对啊网外语学院再接再厉,今年又推出了日语和韩语免费视频。这些课程针对的是那些想学习日语或韩语的零基础学员,学员们在对啊网进行学习后,可以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为日后进一步深入学习扫清障碍。

  日语免费课程分为了三个部分,分别为:发音篇、提升篇和文化篇。在发音篇中,课程介绍了日语学习方法、单词组成以及句子组成。在提升篇中,课程讲解了日语常用词性、简体和礼貌体。通过课程前两部分的学习,学员们对日语将会有更深刻的理解,对日语的语言体系也会有一个大体的认识。在文化篇中,课程介绍了日本旅行、日本饮食文化和日本传统文化。学员们通过此部分课程的学习,不仅能够增进对日语学习的兴趣,还能够学到很多有趣的知识,比如“日本西瓜为什么这么贵?”“日本女中学生为什么会在冬天穿裙子?”等等。

  韩语免费课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即发音和自我介绍。在发音章节,学员们可以了解到所有的韩语字母。韩语文字由元音和辅音构成,朗读时要将元音和辅音拼读到一起。学员们只要掌握了字母的发音,就可以朗读大部分韩国文字。在自我介绍章节,课程就问候语、国籍、生肖、职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员们学完后,就可以对他人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了。

  正如对啊网的口号“重塑职业未来”那样,对啊网外语学院也将会不断地推出更多优质外语课程,致力于让每一位在对啊网学习的学员实现他们的梦想,并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