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教育革命丨太平洋产险承保智游教育职业责任险
教育革命丨太平洋产险承保智游教育职业责任险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2 16:24:51来源:

 

  新年伊始,智游就悄无声息的做了一件大事。

  1月5日下午,智游教育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量子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智游集团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布了智游教育“教育职业责任险”。

  左:量子保科技业务总监张红超 中:智游教育CEO时鹏飞 右: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业务部总经理侯洪亮

智游教育CEO时总与太平洋产险侯总共同发布“教育职业责任险”

  该险种是由太平洋产险为智游学员量身打造的就业保障险,主要针对智游教育满18周岁的全日制学员。按照险种规定,由智游教育代学员向太平洋产险投保,在保险期内,被投保学员未如期就业的,即可申请保险理赔。

  >>>>量身定制就业保障险, 为智游学员就业保驾护航

  教育与保险,这两个看似不相关的名词儿一起出现并不罕见。但教育质量和保险,或者就业与保险,在业内还是新鲜事物,不管是教育行业还是保险行业。

  正如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侯总所言,在保险领域,通常对于教育类的保险是不看好的,因为教育是一件很复杂的事,不能量化,更无法估值。而且,教育本身兹事体大,它无法也不容许胡来。

  所以,双方的合作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太平洋产险侯总坦言,通过量子保张总了解到智游的合作意向后,他们团队对智游进行了深入的考察。“这个考察是对我们自己负责,也是对未来很多求学学子的负责。”侯总说,在考察中他们发现,智游的教育是实打实的,不管是口碑还是就业率在行业内都位列前茅。而最终能够与智游达成合作,自然也是因为太平洋对智游历年来的就业率颇为满意。

  事实上, “给学员的就业加个保障” 在智游很早就被提上了日程。去年7月,智游就着手联系保险公司,商讨就业保险事宜。作为中国保险三大巨头之一太平洋保险旗下的子公司,太平洋产险在国内拥有成熟的保险体系以及领先的产品创新能力,理所当然的成了智游的首选合作对象。

  10月,智游与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进行了初步的洽谈。通过一系列的考察,磋商,险种设置、理赔程序、保障额度、操作方式等各项确认,历时3个月,智游与太平洋产险终于达成协议,为智游学员的就业量身定制一个险种——教育职业责任险,奉上了2018年第一份惊喜大礼。

  >>>>行业内首发“教育职业责任险”,吹响职业教育改革号

  虽然智游与太平洋产险很低调的完成了“教育职业责任险”的发布,但其实,该险种的发布,对智游甚至是整个职业教培行业皆意义重大。

  智游教育CEO时总表示,当今社会,大学生毕业后的短期技能培训已成主流,国家也不断出台政策对职业教育进行扶持。但与此同时,因为短期培训资质审核的局限性和IT教培市场上小伪培训机构的普遍存在,培训后不能如期就业的问题日益严重。作为在职业教育已有十年历史的老牌培训机构,智游深知这些现象对教培行业造成的伤害,也一直在探索有效的解决路径,为此智游先后推出了“先就业,后付款”的培训模式,推出了行业内首家人才股权投资模式“智游晨星计划”和“臻龙计划”,推出了针对大学在校生的“智游助学计划”……现在,为了让学员学习更安心,就业更放心,智游又联合太平洋产险共同推出行业内首家针对培训机构的“教育职业责任险”。

  这个险种的发布,是智游对学员做出的最有保障的承诺,也是智游对自己的一种自信和鞭策,更是智游对职教行业不完善体制的改革之措。它的出现,将倒逼智游甚至整个行业内同类机构在教学、就业等方面的服务不断升级,不断优化现有教学体系,通过不断创新、不断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培养出更多具备高素质的IT从业人员。

  >>>>高调做教育低调做企业 ,十年发展初心不改

  悄无声息干大事好像是智游的一贯作风。

  悄无声息的开创了培训的新模式,悄无声息的开设先于市场的新课程,悄无声息的为改革行业的旧疾发力,到2018年,满10岁的智游集团,已经悄无声息的从单一研发完成了培训、研发、外包、投资的完整人才产业链,从一枝独秀的ios培训完成了多课程百花齐放泛IT教育,从发轫河南完成了布局全国,从1做到了无穷大。

  在奋力发展的10年间,智游始终在坚持“以人为本,追求技术与人才的极致绽放”的办学理念。这句话不仅是智游的企业slogan,更是所有智游人始终不忘的理想跟初心。

  这一次“教育职业责任险”的发布,是智游在学员就业保障上的又一次创新和发力,也是智游在不断变化的市场形势下对这个理念的重新诠释。这一次,智游又重新定义了职业教育的精神——泛培训时代,要让每个人在多保障的情况下最大化的实现自己的价值。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