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展望2018,学习计划应备好
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展望2018,学习计划应备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26 15:23:28来源:

   春的气息依然浓烈,新春的热度仍未过去,随处可见的福字、年桔依然喜气洋洋,为新的一年带来更加兴旺的能量。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则提醒大家,进入新的一年了,人都应当思考自己的未来,在这新的一年里,你将会为你自己创造什么成果?在事业、家庭、人际关系等方面,又将创造什么新的局面?人应当要树立目标,要进步。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也贴心为每一个想要进步的你制定了新的学习计划建议!

     1.态度管理工作坊(基础、进阶)

  生命是一个发现的过程,更是一个创造的过程。在生命中,唯有不断探索“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的领域,突破固有框框,人生才有新的可能性,才能创造生命丰盛的成果。

  一个震撼生命的旅程,

  它支持你穿越知识的盲点,回归内在,

  选择最佳的态度,

  创造人生的喜悦和丰盛!

  温馨提示:现态度管理工作坊基础0328期接受报名,进阶140首周为4月12日-14日。

     2.教练型管理工作坊

  卓越技术,无疑是21世纪必要学习的成功智慧学!

  世界500强企业已聘用企业教练,无数具有前瞻目光的人士已学得此技术。Coaching教练技术是重要的新的成功管理才能。它是实用的、能结合生活随时使用,把人生处理得更有效。

  你会在工作坊中不断醒觉到【聆听】-【提问】-【区分】和【回应】的关键技术,专业教练工作坊针对个人效能提升。不止于「问」,更重视如何运用这项技术去使自己及团队发挥最强的效能,创造卓越成果!

  温馨提示:卓越技术CS25将于2018年4月7日正式启航,如需报名,联系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

     3.绽放之路工作坊

  我们整个人的健康和心态状况,与我们的能量大小有关,我们现在的所有行为,是与我们的“能量结”有关。

  复苏与修复能量状态,实现我们真正活出自己,与每一个当下都有更高品质的链接。《绽放之路》还我们一个喜悦,高能量的品质生活。

  2018年3月27日-31日是2018年第一班《绽放之路》,还我生命原本面貌,用新年的绽放能量,带动一整年的满满能量!

  温馨提示:如需报名,请联系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