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国泰安携手VR开启教学实训新纪元
国泰安携手VR开启教学实训新纪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4 18:24:36来源:

   近来,《广东省教育信息化发展“十三五”规划》指出,要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对教育的革命性影响作用,通过技术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解决教育问题,形成与教育现代化发展目标相适应的教育信息化体系,深入推进教育现代化。可见,国家对教育现代化的重视。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VR深入教育领域,或许将成为教育改革的转折点。

  VR与教育的结合是教育信息化和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率先将VR虚拟现实技术应用于教学实践,推出VR智慧课堂、VR智慧实训室、VR公共应用与开发中心等全方位综合解决方案。国泰安结合学校特色,依托vr技术在教学实践中的应用,使本来枯燥难懂的东西生动立体地展示出来,既减少了器材采购成本,还节省下很多不必要的教学时间,提高了教学的效率。

  起家于数据库和金融产品的国泰安,经过十几年的风雨洗礼,如今已发展成面向教育领域,提供提升各级教育教育水平及综合解决方案的平台型教育公司。多年来,国泰安以“服务国家战略民族振兴、服务产教融合协同发展、服务学校全面建设提升”为出发点,本着“推动教育改革创新、促进教育回归人性本质”的宗旨,始终矢志不渝地努力,已成为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龙头企业。

  传统教学大都存在内容太复杂,实训器材过于贵重、操作不够安全等问题,而vr技术具有沉浸性、交互性、感知性,因此,国泰安通过结合其在教育领域的多年经验和丰富的资源,依托vr技术的特点,给我们带来崭新的教学手段、丰富的教学内容,解决了传统教学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和限制,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改革。

  国泰安VR教学实训系列产品的出现不仅颠覆了传统教学实训模式,还为解决学校实训教学的痛点和难点带来了真正的曙光。未来,期待国泰安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