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汉博公立学院以就业为导向的课程助力学生职业发展!
汉博公立学院以就业为导向的课程助力学生职业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8 17:18:29来源:

   坐落在加拿大金融与文化中心多伦多市的汉博公立学院建校于1967年,是一所经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教育厅批准成立并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公立学院。汉博公立学院是加拿大最大的学院,也是加拿大最具多元化、最具创意的学院之一。目前,学院拥有31,000余名在校生,其中留学生5000多名,他们来自138多个国家。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顶尖的教学设施、前沿的专业设置以及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汉博公立学院在加拿大高等教育界一直位居领导者角色,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学院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多年来的优质教育让汉博公立学院在学生群体中积累了极佳口碑。

  汉博公立学院开设有八大学院,为学生提供超过180个专业课程,涉及40多个领域的学习,很多课程都在加拿大独树一帜。从应用科技、信息技术、健康科学到商科、媒体、人文科学、创意与表演,乃至到饭店娱乐休闲及观光管理、社区服务类学科等,专业覆盖非常全面,为来汉博就读的拥有各类特长与兴趣的学生提供了多种选择。在这些开设的专业课程中,90%具有实习和带薪实践机会,这为学生们日后在工作领域取得成就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正是由于其独特的课程设计,让汉博公立学院在世界众多国家受到年轻学子们的青睐。每年汉博公立学院收到的申请超过90,000余封,位居安大略省学院申请量排名第一位。

  学生在汉博公立学院学习,可选择适合他们的不同级别的课程,包括四年本科学士学位课程、大专课程、高级大专课程与证书课程、研究生文凭课程以及预科语言培训、英语学术课程等。不同专业、不同等级的课程选择,为满足学生的不同需求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汉博公立学院颁发的学位和证书受到全球范围的认可和雇主的青睐。

  汉博公立学院秉承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素质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就业所需的专业学习环境。开设的课程与行业紧密接轨,配备的教师既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又有多年丰富的一手行业经验。学院为保证学生能够体验到就业时身临其境的感觉,更是配备了最先进的科技实验室和专业教室,供学生练习和使用,让学生在校能学以致用,培养学生真正的专业实践能力,从而为学生未来步入职场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方面,汉博公立学院更有不俗表现。汉博公立学院可为学生提供海外实习机会,让学生能在加拿大或其他国家完成专业课程的实习,这无疑为学生获得国际工作经验提供了宝贵的资源,使学生能够在未来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占得先机。另外,学院还有国外学校交换项目,学生只需要缴纳汉博的常规学费与其他费用,便可到国外合作学校就读一段时间,合作学校的学分可以成功转至学生在汉博的学分。除此之外,学院还有短期夏季交换项目、国外服务研习项目、全球公民证书项目,这些项目的开设,都是为了扩大学生视野,让学生有机会学习到多国文化和全球体验,从而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跨文化协作能力的国际化职业人才。

  就业是学习的最终目的。汉博公立学院为学生提供的以就业为导向的专业课程将全面助力学生职业发展!选择加拿大,选择汉博,你的梦想将从这里起航!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