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掌门1对1:整合“AI+教育”,引流人工智能发展潮流
掌门1对1:整合“AI+教育”,引流人工智能发展潮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8 16:12:32来源:

   2017年,一级市场投融资热闹非凡,国内教育更是迎来春天。据媒体统计,2017年在K12教育、早幼教、素质教育、语培留学、职业教育、AI、知识社区和新媒体等其他领域均涌现出单轮上亿元的大单,其中AI、在线教育赛道为2017年新增的两条获得亿元以上大单的赛道。2017年十大融资事件落在了K12在线教育、素质教育以及AI等领域的教育公司身上,其中K12在线教育(含少儿英语)公司占到五成。

  在线教育为何如此吸金,K12又为何独享盛宠?

  一是第三次人工智能浪潮来袭,更加高效率的机器人代替了机械的阅卷批改,让人们逐渐认识到重复的、简单的操作和工种会逐渐被机器代劳,而具备创造性、想象力的人才不易被取代。二是国内经济飞速发展,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可支配的非必要消费不断提高,在保证了物质的同时,许多家庭更愿意将资金投入在提升素质上。最后,80、90后新生代父母的育儿观的革新,这一代人生长在经济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不再愿意束缚于传统的教育方式,而是寻求新的方式来学习。

blob.png

  掌门1对1正是把握住了这样的时代,在国内教育蓬勃发展之时,结合AI发展教育,成为“AI+教育”的实践者。而面对整合“AI+教育”的人工智能发展浪潮,掌门1对1的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未来的2018年,将会将精力放在完成产品、教研以及大班课项目三大领域的全面升级上,并开发和引用AI、VR和情绪识别技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