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沉浸式英语学习 文林平板轻松get英语全技能
沉浸式英语学习 文林平板轻松get英语全技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1 14:33:31来源:

   当今社会,学习英语似乎再也不是一种风潮,而是一种必备品。会一口流利的英语对话,简单的英语拼写已经成为职场一块有力的敲门砖。毕竟英语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这一,也是世界上最广泛使用的语言。据1986年的统计, 世界上以英语为母语的人近4亿,差不多每十个人中就有一个人讲英语。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人都讲英语。世界上约有20国家把英语作为官方语言或第二语言使用,共计约有8亿人。也就是说,世界上差不多每五个人中有一个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懂英语。若加了世界各国中小学生学习英语的人数,懂英语的人就更多了。

  另外,英语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世界上70%以上的邮件是用英文写或用英文写地址的。全世界的广播节目中,有60%是用英语进行的。国际上的资料绝大部分是用英语发表的。绝大部分的国际会议是以英语为第一通用语言,它也是联合国的正式工作语言之一。总之,在国际政治、军事、经济、科技、文化、贸易、交通运输等领域,英语是一个重要的交际工具。

  那么如何学好英语,是一个值得学生、家长、甚至成年人值得探讨的问题。

  从英语学习普及以来,学好英语的方法很多,但是普遍学习者认为英语晦涩难懂,发音奇特,不像中文这样象形象声。特别是孩子学习英语的时候,即使死记硬背下单词,发音也极为不标准,会被外国人戏称Chinglish。

  正当大家对如何学会、掌握好英语的时候,一款平板英语学习机横空出世。一时间,很多人打听,这款学习机卖的如何,使用效果怎么样。

  它就是文林平板英语会话学习机。值得关注的是它与一般英语学习机不同的是,它的学习模式是创新沉浸式英语文林学习法,活用人工智能技术,激活左右脑,像玩游戏一样随时随地有趣学习。

  早在14年时,文林学习法已经被提出,而且深受学者教授好评。文林学习法打破了传统的刻板教育,以“英语单词/文章+原住民发音+图片/动画+释义”的方式连贯呈现,以立体的方式让孩子深刻理解其中的意义,并利用图片和动画同时激活左右脑,提升长期记忆和瞬时记忆能力,让英语学习变得简单、有趣、有效。

  这次随着文林平板英语会话学习机在市场的推出,想必文林学习法将再次风靡中华。除了特殊学习方式以外,更有量身定制的学习难度,让使用者更容易上手英语学习。

  在开始学习之前,文林学习机首先会从听力、会话、发音、单词等多角度检测学习者的水准,用各领域分数评估使用者的学习等级,并根据诊断结果提供最适合的学习咨询。根据诊断结果,文林将为使用者定制从基础到高级的会话、语法、单词课程并模拟现实美国学生在家庭、学校、日常生活定制会话训练,让学习者身临其境,自在用英语思考和表达。

  在纠正发音上文林平板英语会话学习机也是独有一套方法。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将使用者的发音和源语民的发音进行自动对比与评价,并通过反复的发音练习科学引导,不断提高学习者的发音水平,从而叨叨跟源语民发音一样的效果。

  那么这么好的一款英语学习机哪里有售呢?据悉这款学习机正在淘宝众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淘宝众筹去了解一下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