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
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0 17:00:34来源:

   《商业周刊》一年一度的全球25位最佳管理者评选活动是国际企业界的一大盛事。荣登金榜的管理者成为世界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们的成功经验也被管理者们奉为圭臭。虽然每位管理者采取的经营管理方式各异,但他们全都赢得了最高的声誉:让同行尊敬,有时甚至害怕。不少最优秀的管理者还使员工们对自己近乎狂热地忠诚。他们在必要时全都行动迅速,赶在竞争对手得以作出反应前抓住机遇。这些最优秀管理者有一个共同特点:才能出类拔萃。

  《商业周刊》所评出的最优秀管理者,有些人意志坚强,受命于危难之时,使困难重重的企业重新发展壮大起来;另一些人则是在自己经营管理多年的企业中全力以赴而取得了成效。普遍来说,就这些干劲十足的管理者而言,经营管理绝无定式。他们展示的品质与力量将永远带领时代潮流。

  任何一个团队,都需要有一个管理者来领导其他人的工作。每个人都可能成为管理者,但未必都能成为一个出色的管理者,因为仅仅依靠权势来强制地发号施令,是一种很愚蠢的办法。想带领好一个团队,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管理者,要从内外两方面入手。对内,则要自省,发现自己能力的不足之处,改进;对外,则要了解整个企业环境和员工的精神面貌。如何带领好一个团队,作为一个管理者,要想带领和管理好自己的业务团队,就要在多方面下工夫。

  为了带领好一个团队,成为优秀的管理者,很多人到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的工作坊参加培训。广州卓领职业培训学校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专业国家资格认证培训的学校,它以“提升劳动者技能,服务更高质量就业”为目的,以“普及与提高相结合”为原则,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劳动者。学员们在这里可以从“领导”转型为“领袖”,锻炼自己的独立性、自主性,应对事情的能力,提高决策的正确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