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湖南五方教育探索家校互动新模式
湖南五方教育探索家校互动新模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9 10:23:16来源: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发生着巨大的变革,教育作为一个国家的重中之重,更应该顺应时代节奏,不断探索新模式。近年来,家校互动模式越来越成为教育行业的发展中心及重心。湖南五方教育自2005年起,便将家校互动的教育发展模式作为公司的发展侧重点,经过多年发展,在顺应社会发展节奏及学生切身需求的基础上,发展出具有其自身特点的“教育+”APP。

“教育+”APP用户界面

  湖南五方教育推出的“教育+”APP,是在完善的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自主研发基于手机和电脑终端的APP应用,全面反映学生在校情况,是家校互动模式在新兴科技条件下的一次立体化和深入化的尝试。

  “教育+”APP致力于为家长和老师提供交流平台、构建以实名制为基础的老师家长朋友圈、提供教育界的动态,学生在校成绩及学生课表,家庭作业,考试成绩查询、建立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记录系统。此外,该APP同样涵盖了优秀的教育教学资源,学生可以通过网上学习的形式获取到名师指导、课堂直播及相应的课程资料等内容。

“教育+”APP用户界面

  湖南五方教育推出的“教育+”APP模式的家校互动形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教育+”APP的有效下载安装用户数为74.84万,APP用户已覆盖湖南省13个市州和四川省3个地市。通过“教育+”APP发送通知10.85万条、班级圈24.26万次、沟通信息6.52万条,照片192.13万张、视频2,707个、评论5.37万条、点赞120.67万次,难点解析内容1,370条、成绩信息734.05万条。

  目前,湖南五方教育推出的“教育+”APP已成为湖南省内用户使用规模最大、使用频次最高的家校互动互联网APP应用,获得了各使用学校、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及认可。同时“教育+”APP具有较强的延展性,可以作为学校、老师、家长教育信息化各项应用的综合门户,如提供在线教育、新生报名、社团报名、一卡通、平安校园等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

  “教育+”APP作为湖南五方教育家校互动的创新产品,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相对完善的业务链条。一方面保证了其在行业竞争中的优势地位,另一方面,新模式的探索发展也有利于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