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五方教育IPO,新业务引领行业热潮
五方教育IPO,新业务引领行业热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8 17:40:50来源:

  湖南五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领域的专业提供商,目前五方教育IPO也进入了最终的冲刺阶段。

  作为一家从传统家校互动业务发展起来的教育企业,五方教育在创立初期突破性的采用驻校信息员模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2015年,移动互联网迅速兴起,五方教育顺势推出“教育+”APP,把传统家校互动服务引入“互联网+”时代。从此公司从单一的家校互动服务商,转型为教育信息综合运营商。

  根据证监会信息披露,五方教育IPO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发力阶段。在五方教育公布的招股书显示,作为公司基础和传统业务的教育信息综合运营服务, 2014年至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分别实现收入4416.54万元、5145.07万元、5677.80万元和3,004.21万元,保持稳步增长。

  居安思危,在核心业务稳步增长的同时,五方教育开始探索新的业务发力点。近年来,素质教育的呼声日涨,如何打破传统的应试教育模式,培养学生知行实践的能力,成为的教育领域的新课题。也正是在这样的行业主流呼声中,五方教育管理层找到了新的业务方向。他们通过长期调研和准备,决定利用已有用户资源,将公司业务拓展至素质教育领域,搭建素质课堂、社会实践、职业体验、文创艺术、研学旅行等知行实践教育活动体系。

  注重知行实践教育,不仅是五方教育立足实际出发,对教育模式的一种改变,也是五方教育响应国家教育政策号召的一种体现。五方教育不仅直追国家教育政策热点,更能从实际出发,教导学生学会真正需要生存技能,让更多的家长因为五方教育的开创而省心,让教育孩子不再是一个家庭难题,同时也为教师减轻一份工作压力。

  根据数据显示,在2016年,湖南五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知行实践教育综合服务业务在湖南成功发展1,671名中小学生为付费会员,在长沙和衡阳成功举办了557场活动,提供了1.57万余人次的服务。2017年1-6月,公司的知行实践教育综合服务业务新增2,780名中小学生为付费会员,举办163场活动,提供了5,600余人次的服务;2017年暑假期间,公司举办249场活动,提供了6,700余人次的服务。开展的各项活动和服务得到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扬。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