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比亚迪全新SUV元PLUS预告图曝光:有望9月上市 售价或13万元起
比亚迪全新SUV元PLUS预告图曝光:有望9月上市 售价或13万元起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1 17:15:51来源:快科技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车型之一,元凭借着个性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高性价比,备受消费者关注。

  日前,比亚迪官方公布了全新SUV“元PLUS”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于A级纯电SUV,并同时也是e平台3.0打造的首款纯电SUV,有望于9月份正式上市。

  此外,结合网络消息来看,新车售价或将在13-16万元之间。

  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家族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线条简洁、流畅。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上浮雕小篆字样的“元”,非常精致。

  侧面中,最吸睛的便是C柱的银色“龙鳞”装饰板,以及从翼子板的镀铬LOGO饰条延伸向后的凌厉腰线,腰线贯穿两扇车门一直延伸至尾部,营造出强烈的活力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5/1875/1615mm,轴距2720mm,定位为紧凑型SUV,因此可以推断其定位是高于元Pro。

  动力方面,元PLUS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或超330N·m。电池方面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

  据比亚迪方面表示,目前该公司全系纯电动车都已换装刀片电池。在此前的针刺测试中,刀片电池没有发生起火和热失控,温度始终在30-60℃之间,对车辆也不会造成任何危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