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兰博基尼庆祝第15000辆Urus下线 成品牌历史上最畅销车型
兰博基尼庆祝第15000辆Urus下线 成品牌历史上最畅销车型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21 17:57:12来源:VR日报

  VR日报7月21日消息,兰博基尼 宣布 Urus 实现了新的里程碑,生产量超过 15,000 辆。这使得高性能 SUV 成为该品牌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

  底盘编号为 15,000 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Urus 生产模型已指定用于英国市场。SUV 配置了最新的“Graphite Capsule”颜色和饰面。外部采用 Grigio Keres Matt 的新色调,带有 Verde Scandal 细节。两种色调的内饰专用于 Nero Ade/Verde Scandal 的新系列。

  自 2017 年 12 月推出以来,Urus 对兰博基尼汽车销量的整体增长做出了重大贡献。 兰博基尼在 Urus 推出的第一年的 2019 年销量翻了一番。

  Urus 搭载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搭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动力传送至所有四个车轮。动力总成在 6000rpm 时产生最大 641bhp,在 4500rpm 时产生 850Nm 的峰值扭矩。

  Urus 拥有同类产品中最高的额定功率之一,以及 3.38 kg/HP 的最佳功率重量比。SUV 可以在 3.6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并继续达到 305 公里/小时的电子限制最高时速。它还具有多种驾驶模式、电子可调悬架和碳陶瓷制动组件。

  为了适应 Urus 的生产,兰博基尼还将车间面积从 80,000 平方米扩大到 160,000 平方米。被称为'Manifattura Lamborghini',是一条专用的SUV装配线,基于所谓的Factory 4.0模型。

  它集成了新的生产技术,以在整个装配操作中为工人提供支持。同样在 2019 年,一家完全致力于 Urus 的喷漆车间与生产线一样投入使用。新的涂装车间是基于工厂4.0模型的改进版本,它集成了包括人工智能在内的新技术。

  Urus 成为冰上最快的汽车,因为它在 2021 年 3 月的速度之日创造了俄罗斯贝加尔湖冰上的速度记录。SUV的最高时速为298公里/小时,1000米以上的起步平均时速为114公里/小时。

  无论哪个细分市场,全球对 SUV 的需求都在增加。兰博基尼很早就了解了这一趋势,并在几年前推出了 Urus。现在,性能SUV是该品牌最畅销的车型,并将销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三年内生产 15,000 辆对这家高性能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