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铃木牵手丰田发布第二款新车型:与卡罗拉共享动力总成 配3.6kWh电池组
铃木牵手丰田发布第二款新车型:与卡罗拉共享动力总成 配3.6kWh电池组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12:11:14来源:快科技

  自从去年8月28日铃木和丰田签署了资本联盟协议,双方以联盟为基础收购彼此的股份之后,二者关系亲密了不少,更是合作推出了首款车型——Glanza。

  日前,铃木发布了与丰田联合推出的第二款车型——Swace,该车与欧洲市场在售的卡罗拉Trek Hybrid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

  铃木表示,Swace将于2020年冬季在欧洲市场销售。

  但从外观来看,铃木Swace很大程度的还原了丰田卡罗拉的造型设计,镰刀状的前大灯配合大嘴格栅的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异常凶狠,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

  与卡罗拉旅行版不同的是,铃木Swace在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两个方形进气口,并且外观有7种颜色可以选择。

  内饰方面除了车标是铃木LOGO外,其余部分基本延续了卡罗拉的设计分风格。新车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96升,并且第二排座椅支持全部放倒,储物能力大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和卡罗拉共享动力总成,搭载1.8L发动机+发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2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配以3.6kWh电池组。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