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全新Z Proto跑车发布 确认推出手动挡版本
全新Z Proto跑车发布 确认推出手动挡版本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6 11:44:12来源:快科技

  说到日产家族的经典跑车,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可能都会是大名鼎鼎的日产GT-R。但还有那么一款车型,它在日产家族中的地位仅次于日产GT-R的存在,那便是本次复活的Z系列跑车,也被称为Fairlady Z(淑女Z)。今日,日产汽车在日产横滨博物馆全球首发了Z Proto原型车,该车基于英菲尼迪Q50/Q60的后驱架构打造而来,同时确认推出手动挡版本。

  

  作为370Z的继任者,全新Z Proto原型车在车身线条上追求简洁干练,在化繁为简的同时还在众多细节上致敬了“淑女Z”的历代车型。

  从官图来看,新车的分体式日行灯以及长方形进气格栅,可以看做是初代Z的延续。不过此次发布的原型车,未来量产车上或将进行优化。

  新车尾部采用了标志性的溜背造型设计,垂直下坠的尾部线条颇为复古,后扩散器+双边排气+Z标识表明了其性能车身份。

  相比外观,车内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作为一款2020年发布的车型,全新Z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触控屏。中控台上的三联表则延续了前几代车型的传统,从左至右的显示内容为涡轮压力、涡轮转速及电压。

  值得一提的是,从内饰官图卡看到,原型车依然提供6速手活动变速箱,并且依然采用了机械手刹,这样的搭配将会出现在日后的量产车上。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日产Z Proto将采用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为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400马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