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长城炮越野版预售16万起:全系标配三把锁 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
长城炮越野版预售16万起:全系标配三把锁 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7 14:12:01来源:快科技

 16万预算就能入手一辆既能家用也能游山玩水的硬派越野皮卡车型?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而如今,已成为现实。

  5月27日消息,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炮越野版皮卡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新车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

  此外,官方还表示,长城炮越野版柴油版车型将于7月份正式开启预售。

  作为珠峰测量登山队官方媒体工作用车,炮越野版采用了更加粗犷的外观套件。新车配备了黑色哑光越野套件,黑色的中网内填充横向饰条,与两侧双目式全LED大灯相连接,前脸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具野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达到5437/1958/1893(1918)mm,轴距为3230mm,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20/1520/538mm,大空间足以应对家用、拉货甚至用作工作车的需求。

  而在越野配置方面,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三把锁、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加上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满足了全天候、全路况、全场景随意切换。9500磅拖拽质量的原装绞盘为中国首款皮卡车型配备。

  此外,新车还原厂配货舱防滚架、外挂备胎、后竞技杠、后拖车钩等。

  与此同时,炮越野版还预留了坡道梯卡槽、车顶行李架等多项改装接口,方便车友们后期改装。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汽车和柴油可选,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柴油版车型采用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6马力。

  传动方面,炮越野版全系标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