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2021款S级官方预告图:配备48V轻混 将于下半年发布
梅赛德斯-奔驰发布2021款S级官方预告图:配备48V轻混 将于下半年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7 11:05:32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日前发布了新一代S级轿车的首个官方预告,实际上是展示了没有任何伪装的汽车前端。据悉,代号为W223的这款车将是梅赛德斯旗舰车型的第七代,作为2021款车型上市。

  新S级将坚持相当接近当前车型的外形,但消费者仍将会看到更大、更棱角分明的格栅、更复杂详细的低保险杠以及更苗条、似乎采用超炫LED技术的车大灯。这是一款豪华线的车型,另外该公司将会带来AMG版,其将采用更加激进的保险杠和车轮设计。

  虽然外观将在设计上有所改进,但内部估计是梅赛德斯真正变得激进的地方。最近网上贴出了S级车内的照片显示了该车使用的巨大中央触摸屏和极简主义的仪表盘。

  预计新S级将引入各种技术和安全特性,就像S级通常做的那样,包括比现有的更先进的半自主技术。所有S级的动力系统可能都会配备48V混合动力装置,从“基础”内置式6缸发动机到高端AMG V8发动机。后轮驱动仍将会是标配,全轮驱动则会作为一种选配。

  梅赛德斯表示,新款S级轿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首次亮相。它将至少会带来一个高性能AMG车型和一个超豪华迈巴赫版本,后者可能仍会使用V12引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