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EQC美国售价确定:起售价67900美元 运费995美元
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EQC美国售价确定:起售价67900美元 运费995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1 10:51:00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将其首款全电动SUV 2020 EQC的价格上调并证实该车型在美国上市时的起价将低于7万美元--这个价格则未将联邦税收优惠计入在内。这款在一年多前宣布的电动汽车预计要到2020年初才能抵达北美海岸。

  不过看起来它非常值得人们等待。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 4MATIC采用双电动马达--每个车轴安装一个,输出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402马力和561磅-英尺。

  现在,这款车在美国的价格已经确定:起售价67,900美元、运费995美元。不过这个价格并不包括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优惠以及其他可能适用的州税收优惠和退税。

  据悉,这款五座汽车将在4.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速度112mph。不过,梅赛德斯对80kWh电池的整体续航能力含糊其辞,这大概是因为EQC尚未通过美国环保局(EPA)的检测。在欧洲,这款车的续航里程数字被定为471公里。

  为了确保驾驶者不会在路上用完电量,梅赛德斯升级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以适应电动汽车。另外,它还推出了一款配备Mercedes me Charge的EQ Optimized Navigation导航系统。梅赛德斯表示,该系统可以计算出一趟旅程中最有效的路线并考虑到沿途所需的充电情况。梅赛德斯称,通过信息娱乐系统美国司机将可以使用该国80%以上的联网充电器并直接通过仪表盘付款。

  通过直流快充,2020款EQC可以在40分内将电量从10%充到80%。

  虽然EQC起步价--入门级EQC Progressive可能略低于6.8万美元,但很显然它将通过其他的一些升级--EQC Premium和EQC Advanced来从消费者的口袋中赚走更多的钱。

  梅赛德斯表示,ECQ的生产现在已经在进行中,预计这款SUV将会在明年年初进入美国市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