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奥迪RS Q8正式发布:搭载4.0T引擎 百公里加速3.8秒
奥迪RS Q8正式发布:搭载4.0T引擎 百公里加速3.8秒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1 11:02:35来源:快科技

  提及地表最快量产燃油SUV,290万起步的兰博基尼Urus听上去是不是有点不太“友好”。不过你现在有了个新选择。

  日前,与Urus同平台的奥迪RS Q8正式发布,其搭载4.0T发动机+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3.8秒。同时它还是目前纽北量产SUV圈速王(7分42秒253)。

  作为奥迪旗下最强的SUV车型,RS Q8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激进,标志性的大嘴进气格栅采用碳纤维材质并改为网状造型,配合上重新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前包围,气势上秒杀众多小弟。

  车身侧面依旧是动感的轿跑SUV风格,轮圈尺寸升级为23英寸,配有前440mm+后370mm碳陶瓷刹车盘。双出真排气,让车尾提气,底部扩散器,为高速行驶带来下压力。

  来到车呢,RS Q8更注重营造富有激情的驾驶氛围,RS一体式运动座椅、RS平台方向盘以及多处可见的碳纤维都能激发驾驶员的欲望。同时无框车门+三屏设计,显著提升了车辆逼格和科技感。

  虽然新车追求更极致的性能,但全景天窗这类配置并没有被遗弃,配合上宽敞的后排空间,周末还能带着家人体验下赛道的激情。

  动力方面,RS Q8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48V轻混系统,600马力、800牛·米。比兰博基尼Urus少了50马力、50牛·米。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3.8秒,极速305km/h,破百成绩比Urus仅仅慢了0.2秒。

  作为一款高性能SUV,奥迪RS Q8纽伯格林北环取得了7分42秒2的成绩,成为该赛道最速量产SUV车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