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别克昂科旗昨晚正式上市:搭载2.0T引擎 售价29.99万起
别克昂科旗昨晚正式上市:搭载2.0T引擎 售价29.99万起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1 10:30:59来源:快科技

  11月20日晚,上汽通用别克在广州举办了“别克SUV家族之夜”。与此同时,旗下全新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T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9-37.99万元。

  外观上,昂科旗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盾型进气格栅由一根银色饰条贯穿,增添了时尚感。同时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式大灯的应用,让整个车头看上去十分厚重,颇有气场。

  昂科旗车身整体采用较为圆润的造型设计,同时镀铬车身饰件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精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与凯迪拉克XT6尺寸相仿,并且轴距保持一致。同时还提供2+3+2的三排七座布局,且二、三排座椅支持电动翻折。

  来到车内,昂科旗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配备钢琴烤漆内饰面板以及一系列的镀铬装饰,凸显美式豪华。新车首次引入了按键电子排挡,座椅支持加热/通风/记忆,并全系标配三区独立空调、PM2.5等配置。

  此外,昂科旗高配车型还配备全时主动液力减振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和车辆行驶状态实时调整减振阻尼力与车身姿态,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

  值得一提而是,别克旗下高端子品牌Avenir(艾维亚)还未昂科旗推出Avenir版本(2+2+2的6座)。新车秉承该品牌“细节至美”的设计理念,其外观和内饰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该车还享有独一无二的梅洛酒红色车漆

  动力方面,昂科旗全系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可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经济三种模式。传动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目前在30万级别的7座SUV市场中,主要还是以汉兰达、锐界以及途昂等产品为主,不过凭借着出色的内饰表现以及更好的配置,昂科旗在这一市场还是拥有不错竞争力的。至于未来该车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