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江铃驭胜S350,给你更安全可靠的自驾游
江铃驭胜S350,给你更安全可靠的自驾游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4 14:44:40来源:

  很多人都喜欢自驾游,尤其是带着全家人一起自驾游,体验无疑是非常nice的。但在自驾这件事上,选车一直是很多“小白”的难题。不过综合比较性能、安全、空间等诸多指标后,车友们就会发现目前市面上大火的江铃驭胜S350,是一款很不错的自驾车型。

  首先是性能,江铃驭胜S350的“心脏”源自福特公司的王牌驱动,享有“欧洲最省油柴油动力”美誉。该款发动机为2.4T高压共轨驱动,采用了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电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 为90KW/3800转,在转速为1600转时可输出的最大扭矩可达到290N·M,如此傲人的配置,一直为消费者所欣赏。

  而它的变速箱,匹配的是ZF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速度、平顺性等方面有非常成熟的表现,毫不逊于城市SUV,兼顾了越野与城市出行的双重需求。

  至于安全方面,江铃驭胜S35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挂,搭配五连杆结构后悬挂,使车轮始终保持卓越的平衡能力。并且保障操控稳定性的同时,针对不同路况优化的震感反馈,给予更好的舒适乘坐体验。关键时刻不抛锚,真正做到驾享随心。

  车型的空间方面,江铃驭胜S350根据不同配置分为5座和7座。首先是前排,不仅空间充裕,而且视野开阔,驾驶感非常好。后排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强,完美适应各种路况,让人真正享受到驾驶和乘车乐趣。

  不但“有内涵”,江铃驭胜S350“颜值”也很耐看。作为一款城市与越野路况都能够胜任的SUV,江铃驭胜S350的外观将整体辨识度很高,不从众、不模仿,这正是江铃驭胜S350广受硬核玩家追捧的原因。车辆保持了江铃汽车一贯硬朗的风格,车身线条虽然柔和,但整体肌肉感却非常强,前脸设计原创风格强烈,立体感和时尚感不输一些热门车型。

  有颜有料,江铃驭胜S350完美诠释了硬派SUV的真谛。肩负品牌塑造的大旗,这款车型自上市以来也一直热议不断,引发消费者瞩目,实力实至名归。凭借着不俗的性能、安全、空间等重要保障,江铃驭胜S350也将持续为你带来更靠谱的自驾游。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