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国产版新款Jeep自由侠有望年内上市 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无明显差别
国产版新款Jeep自由侠有望年内上市 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无明显差别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4 14:15:20来源:快科技

  Jeep自由侠目前是Jeep家族中最小的SUV,不同于家族其他成员硬派大气的风格,自由侠一直走的都是清新可爱路线。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海外版新款自由侠将于下半年上市,预计国产版有望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无明显差别,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前脸依然采用7孔竖条状的进气格栅设计,极具品牌辨识度。重新设计的下包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同时全新一代自由侠换用了牧马人同款大灯组,看上去更加个性。

  车身侧面,自由侠依然采用方方正正的盒子造型设计,预计车内头部空间更加可观。同时T字形的轮拱设计,增添了几分硬派。新车尾部变化不大,标志性的X造型尾灯做了熏黑处理,使之看上去更加的精致。

  内饰方面,新款自由侠与国内现款在售互联大屏版基本保持了一致。整体以黑色调为主,细节处加以金色镀铬进行点缀。配置方面,新款自由侠将会提供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控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其它配置方面,参考现款车型,预计将会配备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驾驶模式切换等。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预计搭载1.0T三缸、1.3T四缸高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80马力和15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侠插电混动版本已于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将来有更多动力版本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预计今年年内上市。

  

小号牧马人 新款Jeep自由侠有望年内上市 

 

  

小号牧马人 新款Jeep自由侠有望年内上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