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香港一辆特斯拉Model S起火自燃 当时并没有进行充电
香港一辆特斯拉Model S起火自燃 当时并没有进行充电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4 15:22:19来源:IT之家

  上海车库特斯拉自燃事件的原因官方还未公布,香港又有一辆Model S出现了自燃事故,这也是香港首起特斯拉自燃事件。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这辆特斯拉5月12日停在新蒲岗广场约半小时后,电池开始冒烟,火苗出现,当时该车并没有进行充电。燃烧过程中出现三次爆炸,车头部分烧损,消防队员用了45分钟才扑灭大火。

  车主彭先生表示,这台Model S于2015年9月购买,当时花费83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2.7万元),对于自燃事故他希望特斯拉及代理商彻查事件并及时公布原因,以保障其他特斯拉车主的安全。

  警方证实了停车场内有车辆发生起火事件,该事件中无人员受伤,原因有待调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