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欧宝发布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s
欧宝发布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s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4 14:13:58来源:快科技

  在2017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欧宝Grandland X已正式发布。近日,欧宝发布了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车型——Grandland X Plug-in Hybrid4(插电混动版),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由Grandland X打造而来,外媒方面也相继获取到了一组欧宝Grandland X的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官图。

  作为新增动力车型,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双色的车身搭配,机盖和车顶皆采用纯黑色进行涂装,视觉效果上形成明显的差异,提升新车辨识度;其次,更为犀利的LED前大灯搭配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也显得动感时尚。

  新车内部采用全黑的内饰颜色搭配,略显单调,中控配备了一块液晶屏,支持Carplay等功能,针对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进行微调,运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摄像头以及自动大灯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挡杆样式换装了PSA家族的游艇式电子挡把,有点类似飞机的操纵杆,看上去更加新颖,运动感与科技感并存。

  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它的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6T直列四缸发动机、前后桥双电机、13.2kWh容量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s,极速为可达219km/h,纯电模式下极速为134km/h。

  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依靠后桥电机形成了四轮驱动。参数方面,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双电机最大功率均为10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1kW(300Ps),峰值扭矩450 Nm。

  在WLTP测试规程下,新车的综合油耗和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分别为2.2L/100km和50km。充电方面,用7.4kW功率的家用壁挂充电器,需1小时50分钟即可将电量充满。

  欧宝脱离通用集团后,旗下产品的平台全部来自于PSA,欧宝Grandland X便是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的产品,其将面向欧洲市场销售,未来是否引入国内还不得而知。

  

百公里加速6.5s!欧宝发布首款插混车型:300匹马力,油耗仅2.2L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