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NASA宇航员使用微软HoloLens在国际空间站上完成AR辅助维修
NASA宇航员使用微软HoloLens在国际空间站上完成AR辅助维修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5 09:52:43来源:VR日报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认为微软的 Hololens AR 技术注定是伟大的事情,只要人们想出如何让它工作而无需花费 3,000 美元购买单个耳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他们做了一些了不起的事情——以至于美国军方想要大量的他们用于训练目的。但现在他们正在太空中,在国际空间站 (ISS) 上锻炼。

  Hololens 促进 NASA 的 T2AR

  今年早些时候,国际空间站上的宇航员利用微软的 Hololens 硬件——结合美国宇航局制造的定制软件——启动了T2 增强现实 (T2AR) 项目。该项目展示了宇航员如何在没有任务控制输入的情况下使用技术来维护和修理设备——如果我们让人们在月球上生活和工作(这是美国宇航局阿尔忒弥斯任务的最终目标)或在火星,在没有地球援助的情况下解决问题的能力更为关键。

  今年 4 月,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 (JAXA) 的 Soichi Noguchi 使用微软的增强现实设备和 NASA 创建的程序跟踪软件来维护该站的 T2 跑步机。通常,维护过程是在平板电脑上托管的 PDF 文件上概述的,但在这种情况下,工作是使用 AR 进行的,而无需离开手头的工作。

  宇航员 Thomas Pesquet(来自欧洲航天局)和 Megan McArthur(美国宇航局)也在国际空间站上使用了 AR 应用程序和 Hololens 硬件,测试了它在太空中的所有工作方式和不工作方式。计划再进行 9 次测试,“……未来将满足各种空间站的需求。”

  国际空间站副科学家 Bryan Dansberry 说:“空间站是测试 AR 系统和改进这些工具的完美平台,以便在未来的宇航员需要它们时做好准备。离家较近,这些测试现在有助于成熟的软件和 AR 技术,因此可以在世界各地的偏远地区获得专业知识和支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